2012-06-05 22:25:14tjuku

還好胃造廔管疏通了

 

昨日臨時請假帶芊芊去屏基小兒外科

因為胃造廔管有跑出來的現象

通常芊芊一有狀況最好就儘快處理

上週爸比帶去 她們竟然不給急診改掛小兒科

結果小兒外科洪醫師當天沒門診

給小兒科醫師看也沒看出所以然

連擦藥和給消炎藥都沒有就回家了

我實在很不放心

假日在家看到芊芊肚皮上的肉都發炎紅腫

覺得如果再不給外科醫師診療

很怕又會拖延診治的黃金時間

所以連絡好代課和帶班的老師後

週一臨時跟學校請假又去了一趟屏基

這是洪醫師畫給我看的胃造廔管 可能它鬆脫跑出來了


因為小兒外科洪醫師最瞭解芊芊的狀況

我相信給他看會找出原因並積極處理的

如果我選擇到高醫

臨時掛號不但會拖延時間

而且也不知道要掛哪一位外科醫師

相對會讓芊芊等更久

還好睿智的選擇了洪醫師

他喜出望外的看到芊芊又回來門診

而且給我們吃了一顆安定丸

說這樣的情形對病患是很常見的

請我們先不要太緊張 他處理看看

當他用不同的醫療器材疏通胃造廔管時

我跟米納都有些於心不忍看著芊芊

她因感覺痛痛 嘴唇舌頭不停的抖動著

只好摸摸臉安慰她 很快就好了

洪醫師說 還好還可以疏通

如果沒辦法就要回歸像第一次做一樣要動手術

喔  感謝主 順利疏通了 而且不用住院

若再拖延幾天 可能芊芊就要挨一次刀了

感謝洪醫師以多年豐富的醫學經驗緊急處理狀況

感謝他以前在芊芊住院時曾來病房跟其他醫師唱詩歌及禱告

本院順利結束後 又開車到瑞光分院復健科

為了申請站立架 請醫師開診斷證明書

並請復健師填寫評估表

遇見了以前在恆基復健科的李楷群老師

沒想到他在屏基的家就在永吉街 鄰居呢

好開心見到他


回程的路上發現車子的冷氣 忽冷忽熱

我開得汗流浹背 ....

還好後面的米納和芊芊狀況OK

看來車子的冷氣要修了  唉!老車子

這些苦難都不算什麼吧

雖然早出晚歸

但只要芊芊的狀況處理得順利

然後又能進一步認識新狀況的處理方法

平安回到家後才有好心情面對每日的生活和工作

感謝上帝讓我有這樣的體認

 

這兩天都去小溪邊泡水解壓

 

101.6.5


大自然是最好的治療師

 帶我可愛的姪女小kivi 和三隻保鑣獵犬
聞著天然梔子花香的米納和小ki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