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7:29:52Chun Hao

因酒惹鬼上身

吴永光,男,1931年生。家住福清市融城镇瑞亭村。属真耶稣教会城关教会。
我幼时随母亲在外教会信主,因为灵性肤浅,灵命软弱,长大后随着环境的变化,我就渐渐远离主了,最后成了一个不信的人。结婚后,妻子原先也是外教会的信徒,后经她姑姑引导,归入了真教会。妻子归入真教会后,觉得这个教会真正是有得救之实的教会,就极力引导我也归入了真教会。1999年5月1日,城关教会举行献堂典礼,我来到教会参加典礼——此乃我离主数十年后的重新来到主前。妻子见我能来教会,非常高兴,不久还动员我接受洗礼。一则对主认识不太清楚,二则自己身上尚有些恶习未改,故而当时我并没有接受妻子的建议去受洗。
贪喝补酒、惹鬼上身
晚年我的身体不太健壮,常有些小毛病,按理应当好好靠主才是,可我却接受了朋友的建议,将从医生那里开来的药,浸在15斤重的十全大补酒里,以为饮了这酒,身体保证会强健起来。朋友吩咐我每天只喝一小盏,可我却喝上了瘾,几乎将其当饭来吃,仅仅五天时间,就将它全部喝光。喝完酒的那天中午,我在午睡时,突然看见曾跳水自杀、死了好多年的堂弟国平,来到了我的床前。他对我说:“我的房子已经盖好,你要为我买一些酒来庆贺。”说毕,消失了。我即刻从床上起来,到店里买了一瓶酒,斟了两盏,然后手持它们,走出了家门。来到路上,我见人就问:“我堂弟国平的家在哪里?”村人均知我堂弟国平已死多年,看到我问起他的那副怪状,都不敢应承我的话,只是用手指指前面,意即国平的家就在前面——国平所自杀的池塘。这个池塘离村中心较远,我一路摸寻,竟终于来到了它的旁边。堂弟国平几年前曾跳入这个池塘中自杀身亡。
我站在池边,仰头喝干了一盏酒,尔后将另一盏倒入池中,口里喃喃:“国平,我把酒端来给你喝了。”此时,分明觉得有一股强力,从后头猛地推了我一下,我就落入了池中。幸蒙主暗中救护,我只落在了池边,我就挣扎着从水中上来。后来想想,真是主的大恩在覆庇我,因为曾落入这个池塘里身亡的,不下七八个人,没有一个能生还着上来。我浑身湿淋淋,打着赤脚,鞋子仅剩一只,我的一只手提着它;一只裤腿卷着,一只长拖及地,在池边跌跌撞撞地走着,活脱脱是一个疯子的形象。我想走回家,可是我无论如何走,走了多久,也走不出那个池塘,总是在绕着池塘打圈圈。一路上,我不知摔了多少跤。天,正渐渐黑下来……
靠主获救、戒除恶习
下午二时左右,我离开了家;二时半,午睡的妻子醒过来,发现我不在家,以为到村上店铺玩,就去找,没有找到;又往一些我可能去的人家里去找,还是没有找到,这下她的心里慌了。就与几位主内姐妹一同为我祷告,然后分头出外寻找我。直至傍晚七时,妻子经路人指示,才往池塘边去,从而找到了我。返家后,发现我的膝盖头跌得较重,肿得挺大。经家人和弟兄姐妹同心祷告后,我才清醒了过来,醒后心里非常害怕,总觉得还有东西在我周围,甚至不敢独自上厕所。这种惊恐持续了好几天,才渐渐消失。完全清醒后的我,知道自己引致鬼魔搅扰,端在于喝酒贪杯,从此决定戒除这个恶习。后来通过听道、读经后,更知道“酒能使人亵慢”(箴20:1)、“酒能使人放荡”(弗5:18)的道理,就坚定了戒酒的心志,从此滴酒不沾。作为基督徒,切当“不要醉酒”(弗5:18),如此就会抵制恶魔的诱惑和破坏。灵命一旦强壮起来,就更认识到自己身上尚存的污秽,我决定全部净除它们——经过努力,我还将吸了五十年的香烟给戒掉了。戒烟之后,我才接受了神圣的洗礼,正式归入主的名下,成为主家中的一名荣耀儿女。洗礼那天,我跪在水里,却觉得膝盖头好象跪在地毯上一样,竟是那般的柔软、舒服。受洗前,我不慎摔倒,右边膝盖头受损较重,受洗那天还没有痊愈。非常奇妙,受洗后,竟然好了起来!主能力真是伟大,主慈爱真是丰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