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7:28:32Chun Hao

正邪之战,悄悄拉开序幕……

一直到15日上午,站在我身边为我心急如焚的婆婆(她本是外教会的信徒),被本会弟兄姐妹的信心和爱心所打动,就向大家表示愿意归入真耶稣教会,与大家一起同心合意跟恶魔争战时,我身上的魔鬼才慌张起来,它使我哭着哀求婆婆:“妈,你千万不要信真耶稣教会,我保证今后和你走一条路——到你的教会参加聚会;或者我们一起到村上(夫家所在村庄)的那个祠堂一道拜神(假神)。”可是,平时柔弱的婆婆,那天却显得异常刚强,她坚定地向魔鬼表示:“我坚决要归信真耶稣教会!”我身上的魔鬼见之,更为伤心地哭起来,表示愿意离开我,到别处去。
施训琴,女,1973年生。家住福清市三山镇东浦村。属真耶稣教会三山教会。
赴宴归来人难受
2000年11月8日,我上福州亲戚家参加一场婚礼,婚宴设在某个酒家。当天傍晚,我上酒家赴宴的途中,经过一座桥,只见整条桥上摆设着各种迷信物。因我信心较软弱,见之心里不禁产生了一些恐惧,冷不妨打了几个哆嗦。当即觉得人有些异样,赶到酒家时,人已难吃宴席上的东西了。当夜,回亲戚家过夜,感觉肚子发胀,头疼得厉害,一夜无法入睡。翌日早上,即回到家里——当时回的是娘家,在三山镇北施村。
原来乃是被鬼附
几年前,我得了心脏早搏病,数年来虽然服了许多药,依然不见痊愈。11月9日下午,在返家的路上,我的心脏又感到了难受。咬着牙硬撑着回到家里,一个跟斗裁到了床上。当夜,浑身剧痛,苦不堪言。10日早即往三山医院就诊,吊盐液时,输导管无法插入血管,致使盐液无法输入体内,就于当夜回到家里。回家时,我一直哭个不停,家人问我为什么哭,我也不回答,只是一个劲地瞎哭,弄得家人惶惶不安。一直到12日,家人见我依然哭哭啼啼,神志有些不正常,就请教会的同灵为我禁食祷告,家人也同心配合。禁食祷告后,我有些好转,不仅停止了哭泣,还能自动上桌与大家一道吃饭。如此平静约三天,家人的喜乐之态正酣时,15日晚上,我在吃饭时突然无缘无故地生起气来,接着又大哭大闹起来。家人将我扶到床上躺下,我的身体抽搐不已,双眼紧闭,脸色苍白,像将死的人一样。正当一家人为我捏着一把汗时,我突然坐起,哈哈大笑起来——此时,家人才意识到我可能被魔鬼搅扰了。
恶魔阴毒且狡猾
我大哥大嫂在日本定居后,改变信仰而做起了魔鬼的奴才,非常热衷于拜佛祭鬼之事。前些天,大嫂刚从日本回来,她在家里大做看风水、祭拜鬼等迷信之事。我和二哥二嫂为此非常生气,因我们均是基督徒。我身上的鬼出现之前,二哥二嫂和大嫂因为信仰而互相闹别扭;鬼显现出来后,大嫂也有些害怕,此时,二哥二嫂还主动向大嫂认了错,承认自己说话口气过了头,大嫂自然也认了错,彼此就道歉言和。不料,魔鬼竟不甘愿了,它藉着我的口,哭叫起来:“就是我在你们中间挑拨,让你们生气吵架,我好看热闹;现在你们不吵了,我该怎么办呢?”家人就叫魔鬼从我身上滚出来,可是魔鬼很狡猾,也很顽固,无论教会的同灵和家人如何迫切祷告,它就是不出来。到夜里十二时,我稍稍安静了一些,教会同灵就离开,家人也去睡了。我躺在床上,双眼圆睁,怎么也睡不着。
第二天上午,我又开始发作,一会儿哈哈大笑,笑得阴森可怖,一会儿却又放声大哭,那种嚎啕像是遇到什么痛苦事而伤心至极。一会儿,我将头往墙上撞;一会儿,我又用牙签猛刺手掌;一会儿……家人和教会同灵无论如何同心祷告,也不能让我平静下来。我用布塞住耳朵,不听他们的唱诗和祷告,还揭露我丈夫忘恩负义,说他曾经向主许过诺——主若能帮助他去日本,他定会到日本教会敬拜主,可是至今没有去过一次。同时,我还大骂二嫂,怪她平时会带我去教会聚会,害得她(其实是我身上的鬼)被主打得好惨。此前两个月,我带儿子去福清,在大街上儿子拾到一个钱夹,里面有两百多元钱,还有一个电话簿,想必所记均是失主的亲友。当时,我起了贪念,没有打算联系失主,将钱夹归还他。十多天后,二嫂知悉此事,就劝我将钱夹归还给失主,我这才打电话联系上失主,然后将钱夹归还给他。没有想到自小到教会听道的我,竟然会起如此的贪念,原来这一切均是魔鬼作弄的。因为此时,我身上的鬼责怪我二嫂,骂她劝我将钱夹还给人家,而使自己失掉这两百块钱。魔鬼还让我将电话弄坏,使关心我的众弟兄姐妹的询问电话打不进来。可见魔鬼何等狡猾、阴毒,它真是害人不浅呢!
婆婆归真鬼终去
众人见在外教会做信徒的我婆婆要归信真教会,非常高兴,就与婆婆一道,再次为我迫切祷告。圣灵之剑刺得魔鬼痛苦难忍,它使我倒在地上打滚,凄切哀号,最后表示等我大嫂离开我家去日本后,它就离开。16日下午5时,大嫂将家里的一切迷信之物收拾起来,离开我家,要到机场乘机飞往日本。她的脚一迈出大门,躺在床上的我,突然神志清醒过来——扰乱我多日的恶魔,终于败退而逃。
心脏病也消失了
我好了后不久,同样是外教会信徒的公公,也归入了真教会。此前三年来,心脏病一直折磨着我,虽看过许多医生,服过无数的药,依然不见痊愈。三年来我每天坚持服药,一星期的药费达七八十元,三年来花了不少钱。这个可怕的病,令我和家人苦恼不已,它象一块沉重的石头,一直压在我们的心上。这次犯鬼的五天中,我没有吃一粒药,蒙主保守,竟然没有发病而发生危险;更为感谢主的是,魔鬼离开后,我发现困扰我多年的心脏病竟然痊愈了!这件奇事,惊动了许多亲友。不但家人对主更为热心,远在日本的丈夫闻讯后,从此也开始热心起来,会到教会聚会,会祷告、读经了。此前,我虽然挂着一个信主的名,实际上灵命却十分幼稚,对主总是不冷不热;经过此事后,我完全改变了一个人,不只经常聚会、读经和祷告,还尽自己所能地帮忙教会作一些圣工。忆及主恩主爱,总是令我感激涕零,唯立志今生好好爱主,方能报答如山高似水深的主之恩爱!

上一篇:主憐貧窮人

下一篇:因酒惹鬼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