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2:26:29Chun Hao

主憐貧窮人

見證人:郭式進,家住惠安後龍鄉郭厝下坑村

我是一九八三年三月開始信主的,主眷顧了困苦人,使我全家從貧窮,病苦,被淩辱中轉爲平安和喜樂。

一九八三年前,全家四口人擠在僅不上十平方的房子裏,既作廚房又作卧室。四口人常年輪流患病,有時全家四口人全都病倒在床上。我因做工時,右胸部位不慎被撞傷,傷勢不輕,時常卧床,妻子又因冒病等病纏身。兩個小女兒失去父母周到的照顧,也時常欠安。由于勞力不足,沒有按時施肥,管理莊稼,造成糧食減産,結果一日三餐常斷炊。鄰人不明我家之苦,反而譏笑我們整天在床上睡,不勞動。我經不起這種貧窮、病苦、欺淩等折磨,幾次要自殺未遂。在這走投無路的環境下,我想到唯有跟着美琴信耶稣。因世間人無法依靠,唯有鄰居這位信耶稣的美琴能同情我們。從此全家決心信主,一心依靠真神。我身體漸漸恢複平康,妻子的病也不發作了。全家人蒙主悅納,蒙神賜福,家境一天天好起來。八七年十一月妻子又生下了一個白胖胖的男嬰,感謝主的恩賜。哈利路亞,感謝主,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