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2:26:00Chun Hao

看見天使 奮然歸真

見證人:莊麗陽,家住惠安東園鄉長燒厝村

我本是東園别教會信徒。由于對真耶稣教會不了解,加上聽本會傳道人歪曲真教會,說聖靈是邪靈,是末世出現的假基督。故我對真耶稣教會有提防。

但是,我同村的一位會友名叫印娥,和好幾位都歸入真耶稣教會,這使我心中有所動。後聽了印娥姐妹介紹真教會的真相面目,原來真教會所傳道理皆符合聖經,所受聖靈是得救憑據……到底這教會是真是假?

到了一九八八年十月的一天清早,約6點左右,我正在門外,忽然看見一位個子高大,身穿潔白長袍,頭戴黃金色且能閃光帽子的特殊人,走進了印娥的家門,我内心頓時明亮,這正是天使。真耶稣教會确實有神同工,主開我心眼,感動引導我,不久我便奮然歸入真耶稣教會,也受了聖靈,說了方言,得到了承受天上永生的憑據。歸真不久,那長期纏我的皮膚病也蒙恩得愈了。

體驗神恩的喜樂和平安,内心感謝主恩不盡。哈利路亞,阿們

上一篇:可惜我信得太晚了

下一篇:主憐貧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