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2:25:38Chun Hao

可惜我信得太晚了

見證人:葉心,年61歲,家住惠安城關

一九八六年六月因幫友人辦喪禮,受到邪靈的侵襲,在我眼中總覺得一家人的面容日漸消瘦,就逼着一家人去求醫。但醫生都說無病!我以爲醫生在騙我,思想的重擔更重了。後由一親友引導去拜偶像(以前一家都是無神論者),巫婆說是犯着被人做“扣”,需要解除“扣”,使一家人能得平安。在拜偶像其間花了不少錢财,也受了不少的折磨,但對我的思想負擔毫無減輕,而且更加嚴重。我自己也意識到不如我先死免得我親眼看見一家人的慘景。就此便一心想死,整天垂頭喪氣,頭不梳,臉不洗,夜裏和衣難睡,家人束手無策,愁苦難言。後又由一友人把我騙到福州神經醫院,在醫院受了不少的折磨,病情反而又更嚴重,丈夫沒有辦法,隻好領我回家。在夜間,常是處在似夢非夢,半清醒狀态。有一次,見一個污穢的人,身穿黑色的衣服,帶我的靈魂去遊曠野,荒山野林,經過一座座高山,深淵,十分凄涼可怕,魔鬼又教我我吊自殺,我說,我很怕上吊。以後又帶我到一口井邊,叫我跳下去,我說我不跳,它硬地把我推下去,我不知是怎樣忽然大喊一聲:“主啊!救我!”我就驚醒過來,才自己回到家裏來。

科學沒有辦法治我的魔病,後來由無神論變成我神論,開始到處找神問鬼,被和尚、尼姑騙去不少财物,指望他們能使我病好起來,可是全無功效。家人因我病愈無望,内心冰涼,無法安心工作,日日愁眉不展,哀聲歎氣。

正在我走投無路之際,主的恩光照亮了我這在死陰幽谷裏的困苦人,于一九八七年七月廿七日,胞妹到家中引導我信主,家裏人一緻同意,在當天真耶稣教會幾位姐妹到我家幫助禱告,隻禱告三次,病他四年不能上班,生活無法自理的人,靠主權能恢複平安,神奇妙的作爲使我一家人感到十分歡喜,同聲贊美天上獨一真神,同年八月十五日受洗歸主。我精神的病蒙主醫好了,心中喜樂靠主,我的丈夫也信主真耶稣教會,不久也受了聖靈。家庭面貌煥然一新。我的丈夫于八九年安然去世,逝前沒有痛苦,入棺時全身軟暖,使親人看見都大得安慰。感謝主鴻恩!自信主到現在主給我家恩典非常多,信主真是太好了,可惜我信得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