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2:25:08Chun Hao

天使奇妙地選召我

見證人:劉寶琴,家住惠安縣後龍鄉割山村

一九八五年五月十日夜間,我正在睡中,見有一個身穿潔白的長衣,從房頂下降到我睡房。當這個人來到房内的時候,房内光明如白晝,那人年約三十歲左右,個子很高,相貌俊美。他對我說:“你今年必死,要趕快嫁人。”說完便消失了。我即醒來,這時已是半夜過了,醒後我甚覺希奇。第三天,就有一位媒人名叫哲華,他們全家都信真耶稣教會。不久就結了婚,我也成爲真教會的信徒,不久在祈禱求聖靈中,那纏我的腎病蒙主醫治。現在回憶這個異夢來,更加堅定了我的信仰。主真愛我,當我還是外邦人時,主就差天使來拯救我,使我及時進入真耶稣教會得救,享受主的恩典,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