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2:24:29Chun Hao

從硬心到信心

見證人:劉明珠,女,任教師

我本來什麽都不相信,隻信自己。在學生時代,我曾經和幾位女同學去試驗一位巫婆,鬧出笑話,使她出醜。我不信鬼神,甚至把宗教與封建迷信等同起來看待,認爲都是愚昧的迷信,是唯心主義。

由于我出生在拜偶像祖宗的家庭,對信主特别看不慣,卻也很湊巧,于1980年冬,經同學介紹,我出嫁到一個真耶稣教會信徒的家庭,那時看見他們全家人殷勤地過宗教生活:聚會、吟詩、讀經、禱告,我常在背後取笑,時間一久,我慢慢發覺信耶稣的好處,我也開始看聖經,聽道理,漸漸了解信主的事。我想,這道理勸人行善,無私地愛人,誠實無僞,比任何理論信仰都來得文明、美善,如果這個社會都信靠耶稣,整個社會将會成爲一個美好的社會,又看到他們臉上常顯喜樂、和平,更使我注意的是天上有一位偉大的真神,他們祈禱,病就不藥而愈。結果我不但不敢藐視信主,還下決心深入探讨真理。于1982年我正式歸真,後來也受了聖靈,說靈言,深感主恩寶貴,主常用恩典堅固我信心。

1986年10月的一天,我三歲的女兒振宏跟我的小妹在玩,嘴裏含着我妹妹的戒指,不慎戒指被吞到咽喉去,女兒大哭,連血絲都吐出來,戒指就是吐不出。教師們都爲此擔心驚訝,且作了不良的估計,須及時送醫院手術,我看到此情況,盡管是動手術還是其他醫術都很危險,見不好……最後,我們關上房門,專心迫切地流淚懇求主施恩醫治。在禱告中,我被聖靈大充滿,聖靈指示我“不要緊,要讓她放出來。”聽了後,我心裏平安、無愁,深信主能拯救,耐心等待着。感謝主,第二天女兒果然在大便中将戒指一齊放出來了,應驗了真神的話,使我更加深信主是真神,是偉大、慈愛的救主,不但使我們今生得百倍的恩典,而且将來還要叫我們承受永生的福分。感謝主,榮耀歸主名,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