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2:24:04Chun Hao

從幽暗中歸向光明

見證人:劉敦義,家住惠安螺陽鄉工農村陳林柄自然村

我是一個打石工人,現年45歲,全家蒙主恩眷歸入真教會已有十餘年,十餘年來蒙恩無數,感恩不盡。

我家自祖輩以來,都是拜佛,家中盡被病魔和其他瑣事所纏累,常年累月浸泡在憂傷愁苦當中,無辦法,隻好求巫問蔔,到處打聽“靈驗大神明”求得香火作爲“護身寶物”,并在各房同内裝設偶像安神位,妄想藉此爲“保镖”,還經常誠心地到五十裏外,求來香火,總想靠此或許能平安一些,誰知金錢、精力耗盡,一家還是被群魔愚弄作怪,貧病交加,日夜惶慌不安,愁眉不展,真有度日如年之感。日子夠難熬的啊!

感謝救主耶稣,他不以我這個罪人爲可棄,從高天伸出大能聖手,把我一家從魔窟裏釋放出來,蒙恩深厚,無一圖報,現僅把我一家得主恩澤簡作介紹,證明主恩浩大,榮耀主名。

一九七六年六月廿日,我在漳浦縣岱嵩一信徒楊玉輝家中打石,上午十點,忽然從玉輝家中傳出一陣優美的歌聲,我不禁放下工具,尋聲望去,隻見玉輝與兩位陌生人,圍在一桌唱歌,桌上平放着一本歌本。當時,我雖然感覺他因是上年紀的人,還有心思唱歌而反感,但是歌聲一入我耳中,我就覺得滿心喜樂,當天晚上歇工後,我特向玉輝借歌簿,好奇地打開細閱,見裏面盡是些信耶稣的詞句,雖然經玉輝的女兒愛蓮解釋好多問題,還是不明白。随後他們請我暫出來,便關上門窗,我莫明其妙,這麽大熱天,爲何要關在裏面?一會兒房内傳出震動人心的聲音(後知是祈禱)這是我從沒聽過的,感到害怕。當時也聽不明這聲音到底是什麽話。過了一會兒,房門打開,各人悶了一身汗,衣服都濕透了。我看他們那樣子,覺得他們信教的人很迷信,自讨苦吃,便諷刺他們“你們在裏面說什麽話呀?”答:“與主在說話。”我又問:“你們說的話,我都聽不懂,主豈能聽?”他們說:“我們說的話,是天上的語言,是主的話語,你怎能聽懂呢?”我又問:“你們那種話還有什麽作用?”答曰:“又有趕鬼!”我一聽不禁大吃一驚,因在我的旅行袋内放着兩個從家鄉帶來的護身“香火”,那是從老遠地方求來的,如果被他們趕掉,那就前功盡棄了。但又自慰“這兩個香火是‘大神明’,人們說的是趕鬼,‘神明’是趕不走的,于是我又開口說:“我是深信神明的。”還未等我說完,他們回答說:“你信的是邪神,是魔鬼!”我被他們這一搶白,心裏很不高興,繼而他們又說:“除了獨一的真神以外不可有别的神。”聽了這話,我雖然有服氣,擔也很害怕,覺得他們說話如此放膽,又敢罵我所信的“大神明”,可能有下子,萬一他們真的有能力趕鬼,那麽我放在袋裏的兩個“香火”,豈不是不全完了嗎?于是我不敢再跟他們頂嘴。

幾天後的一個晚上,我患了腹瀉病,服了藥也不見效。而玉輝的小女兒也同時患了病,他們既不請醫生,也未服藥,隻倒些白開水,請幾位信徒幫助祈禱祝福後。就讓女孩喝下,好奇心使我年頭她喝下那碗水,到底會起什麽作用?實在出人意料之外,這個女孩第二天一大早就到海邊撿海味了,熱退病除,恢複常态。而我信靠的兩個“香火”卻未曾保護我,仍舊拉肚子。在此鮮明對比下,我的思想開始動搖了。

六月廿七日,玉輝的妹妹阿英回娘家作客,特來工場與我談心,在談心中,她問我:“師傅,我們信耶稣很好,你爲什麽不來信靠?”但我不明白信主有何好處,什麽人才有資格信,信後要如何行?她都一一作了解答,她說:“信主最大的好處就是盼望将來靈魂得救,在天國裏享受永生的福分,而且在今生也可得着主的保護平安,隻要肯虛心領受、相信,就可以得着所預定的福分,信主後,要有好行爲,專心信靠,除掉有形、無形的偶像,守主的安息日,又要受大水洗禮……”我聽她講了這一切道理,心裏有所觸動,覺得信主很好,可是思想顧慮重重,因而還是難于定下主意。

七月初十日,因另一村莊(下坑)趕工,需我們及時去做,當晚與玉輝告别時,他跟我談了許多福音道理,直到深夜。最後他語重心長說:“能聽到這個福音的是有福氣的,信就得着。你如要聽比較詳細的道理,等建裕(他的兒子)捕魚回來,再來找他坐談。”從此,信耶稣的火星開始在我心裏點燃了。

農曆七月十五日普度(做鬼日),七月十六日又吃了祭偶像的食物,當夜肚子非常痛,又吐又瀉!周圍又無人照顧,有氣無力的躺在床,不知該如何是好,趁着清醒趕快拿出袋中的兩個“香火”保佑,誰知竟全無濟于事,而病情更加嚴重,自知道今夜如果這樣就離世,那我一生這樣的勞苦全歸于虛空,人生就沒有半點價值了,而家中又有老母、妻子、兒女,那他們要如何渡日呢?拜偶像的人太可憐了,如像信主的人該多好哇,一禱告病就好了,實在太好了,但我沒信主的條件,是多麽可惜啊!這樣一想,不知不覺地睡着了。

到了第二天早起時,覺得病全好了。本來所剩下的工作量須一天半才能完成,因昨天患病所引起的誤工損失,起碼得推遲二天才能完成。誰知,隻在當天下午五時半左右就完成全部工作,連連同伴都感到奇怪。從這奇怪事情中,我聯想到昨夜所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迹,我隻想:信教的人得“活水”就能醫病,那該多好。我的病就這樣痊愈,而且沒有吃藥,莫非是主耶稣要揀選我?不然像我這樣病後初起的人能把兩天的工作量在一日内完成,這不是有主賜我力量,有信心就能得到應許嗎?信教有這麽大福氣,我隻想喝“活水”病就好了……,我不能再失去良機,應該趕快找建裕,聽他講道,從中學到兩樣好工夫:1.學得福氣竅門,2.學會求活水.工夫學到手後,卻不要信耶稣,因爲一信就要清除偶像,萬一觸怒了“神明”就不得了。

爲了兩全其美,次日清早我裝好“香火”,便去岱嵩找建裕。他熱情地接待我,給我講了好多道理,講到偶像虛假及真神對世人的愛……我聽了十分感動,确認信真神件好事,這條路非走不可。我就決心信靠耶稣,清除了以前隻想學二步工夫的不純動機。七月十九日正是安息日上午,我就在迫切認罪的祈禱中,得到了寶貴的聖靈。中午就請建裕和順惠到我工場把“香火”清除掉,當夜就領受了大水洗禮。受洗當晚,深夜三點多鍾回佛潭,走到半路,感到疲乏,于是跟同行的弟兄同心禱告,求主幫助,忽然從背後射來一道刺眼的亮光,異常潔白,超過道路兩邊,就在這榮光照射之後,人人十分歡喜,腳也有酸,渾身是勁,很輕松走回工場。

七月廿日,我感到全身被聖靈充滿,好幾次聖靈感動着我的心,内心喜樂無限。當夜,我看見下坑山頂有兩道奇妙的光,一道棉花形,一道扁形呈黃色,一閃一閃地不停發光。我見到後,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樂,立即轉往白石,向同靈見證。一路上,我不由自主地跳着靈舞。直到白石信徒家,祈禱了一會兒,執事小聲喊“阿們”,我就安靜下來,便向在座諸同靈見證了我所見的榮光(異像)。

八月十五日收到一封家信,得知家中小孩欠安,我在八月廿一日就急趕回家。一進家門,走廊上,次女在竹床上睡,小臉憔悴難看,頭發剃得精光(迷信叫改頭換面),房在搖籃空空,,房桌上又新雕一隻偶像,其他的家人到哪兒去呢?一見此景,便知家境必是兇多吉少。我又氣又急,渾身發抖,急忙放下行旅,向鄰居堂嬸打聽情況,她說小孩(第四)早上又進醫院,吾母送飯剛走不遠,堂嬸去把吾母喚回,我的二姐手拿一碗符水也轉回,母親見到我,悲喜交集地說:兒啊,你不要憂傷,小孩會平安的,便手指着放在桌上的偶像說:“這次新裝位房内大人(偶像名),也花了不少的錢。”我又氣又急,恨不得立即把這偶像弄碎,忍耐着對母親說:“我們如再信這些魔鬼,必被所害。”母親見我出口狂言敢罵神明認爲是憂傷過度,怕得哭出聲來,我想母親不能明白。也無時間多解釋,急速把房門關上,大聲用靈言禱告,求主旨意成全。吾母見狀,哭得更傷心,以爲我神經錯亂了,我不好向她分辨,隻好趕快往醫院去,母親急忙向二姐使了個眼色,恐我在路上失蹤,跟随着我……

到了醫院,隻見小孩躺在病床上,瘦得皮包骨,兩眼翻白,處在昏迷狀态,吾妻在傷心地哭泣着,我不禁心酸落淚。她見到我便泣不成聲地對我說:“大神明、小神明、土醫生、正醫生、巫婆全請遍了,看起來……”她說不下去。我趁機會向她說:“隻要你肯信,就是要信真神,孩子一定會平安。”她止住了淚,急問道:“真神在哪裏,隻要孩子能平安,咱趕快去求。”我說:“真神在天上,要用心靈和誠實敬拜他,求他是用禱告的辦法。”她聽不懂,呆呆地站着,由于是公共場合,我隻在孩子身邊默禱了一會兒,小孩翻白的狀态即變正常轉動。我愛人看後,萬分歡喜,激動地說:真神真是萬能,我要信,你怎樣祈禱,快教我。”于是我将簡單的禱告文寫在紙上讓她看着念。這時已是下午三點多鍾,午飯還沒吃。飯後,我又到孩子身邊,我愛人投來了疑惑的目光,對我說:“我不信,信真神不是辦法,因爲我幫小孩禱告,小孩就正常,但我一停止,小孩兩眼又翻白了,這們念個不停,難道連飯都不要吃?”我向她解釋說:“因小孩身上帶着幾個‘香火’”,“香火”乃是撒但的居所,我們禱告,奉主耶基督聖名趕撒但,它就跑了,我們停止禱告,它又重向它的居所,如果把“香火”除掉,撒但既沒有居所,它就到别處去了。吾妻聽後覺得有理,同意我的看法,于是我奉主耶稣基督聖名把小孩身上“香火”和一些迷信品都拿到外面爐竈燒盡了。吾妻一心信主,不住禱告,當夜受了寶貴聖靈。

第二天一早,母親托人來醫院說,我的大獨生子昨夜發高燒,打針、吃藥無效,建議到醫院住院。我妻子埋怨:“我估計魔鬼會跑到家中,你偏偏不信,你沒有能力除偶像,現在把事情弄大了,如何是好?”我一想,果斷地說:“一不作二不休,幹脆把家中一切偶像除掉,就可對潔淨了。”吾妻連連搖手說:“不行,你除香火就出事,現在應去請一個有能力的來做此事。”我也覺得有理,當天向漳浦主内同靈發了張電報,要求代禱。并在城關找了一位基督教會的傳道,她會勸勉人信主,我央求她幫助做除偶像之事,她欣然答應。她向我母親講了信主的道理,主開母親心目。于是我們奉主耶稣聖名,徹底消除了偶像。

之後,我趕快到醫院辦理出院手續。醫生無可柰何地說:“你們出院要小心照顧孩子。”我們靠主很順利辦了手續,小孩停止用藥,全心靠主拯救。

一到家裏,大兒子高燒還未退,次女又犯瀉病,我們同心禱告求主醫治,忽然從天窗射來一道白光,就在這時大兒子咳停了,熱也退了,次女的瀉住了,大大感謝主鴻恩。

農曆八月初一,有幾位奉主差遣的同靈,路過惠安,特來探望。我們一見同靈,歡喜若狂,當夜坐到半夜才休息,忽然吾妻發現小孩病情轉爲嚴重,吾母趕快叫醒我,原來小孩面色慘白,眼睛翻白,四肢冰冷,呼吸無力。同靈們聞聲急忙起床助禱,經過長時間祈求,在禱告中,一位兄弟受聖靈大充滿,在手上寫着“真耶稣,祈禱劉重選。”接着又啓示說:“孩子主要醫治,主救。”感謝主,活音落下,孩子複蘇,兩眼天真地看着衆兄弟姐妹,大家都同聲感謝主恩典。主恩浩大難以數算。

閏八月初八日吾妻接受大水洗禮,主血潔淨,歸入主名下。我妻娘家大嫂和小孩因主恩臨到我家,都趕來領受福音,找求救主,作主選民。在一個安息日,看到一個異象。一位十三歲的小靈胞,名溫麗明,平日寡言老實,當我讀到一份見證後,忽然看到天窗有亮光不斷閃動,如同電影,數種顔色不斷變化,接着又有字形顯現,他就嚷叫有字,因獨有他一個看着,可是不懂。我幫助他祈禱,正在這時,我見天窗中顯現二個字。“”,約過兩分鍾又顯二字“食元”,再過二分鍾再顯二字“答好。”又二分鍾顯出一個“喜”字,小麗明又過五分鍾,他又大聲嚷着,見有好多人穿白長衣,排着整齊隊伍行進。又看見一位穿白長衣的人坐在靠背椅上,爾後又見一小孩身穿白長衣,臉兒肥胖可愛,再後天窗上出現各種顔色流動,确實主恩浩大。

不久我的堂嬸全家因見到主明顯施恩我家,也要求信主,并蒙主悅納,得主所賜平安。從此主名大得榮耀,得救人數天天加增,在我家中建立了主的教會。如今信徒已有百餘人。主名是應當稱頌的。

自從救恩臨到我家以來,全家老少蒙恩深厚,豈能不盡力報答主恩?特此見證主恩,并救主大能,唯将此身此心獻于主前,以備作主所使用的器皿,聊表寸衷,願主監察。哈利路亞,阿們。

上一篇:漫漫歸真路

下一篇:從硬心到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