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2:19:43Chun Hao

羅曉霞見證

羅曉霞,女,1960年生。家住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扇骨營19—106室。屬真耶稣教會南京市教會。
哈利路亞,奉主耶稣聖名作見證:
          信神,解開謎底
    我從小是生長在軍人的家庭中,我的父親從十四歲參加革命,一直到七十年代四十多歲時才從部隊轉業到地方上來定居。我有一個姐姐一個哥哥,母親是個沒有文化的家庭婦女。父親因工作在外地常年不在家中,隻有母親、兄姐與我四人在家。而我們家居住的房子是很古老的。常常聽老人們講,到了夜晚,鬼常常出現,并有喊聲。這使我因父親不在家,常常感到懼怕。我母親的性格非常活躍,常常丢下我們姐弟三人玩至深夜才歸。因母親在她家中排行最小,從小得到祖父的疼愛,所以養成貪玩的習慣。
    記憶中有一次,門口有一位老人去世,他們家人爲她辦後事,我也跑去看,看到這位老人的兒女,把她裝棺材裏。我在一旁看,心裏在想,她就這樣一動不動地被裝棺材裏,那她現在死了到那裏去啦?她還知不知道她家人爲她所做的一切,她以後的歸宿在哪裏?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後來被家人叫回去,我還在想,但始終找不到答案。就這樣在這種困惑不解的年月裏生活着到了七十年代初,有一天,門口的小姐妹約我晚上去她父親廠裏看電視,我答應了。晚上她與我一起去了她父親的廠裏,可到了廠裏她就跪了起來,并對我說:“快走,這個禮堂原來是信神的地方,每次走到這裏我很害怕。”她說完就跪走了,丢下我一人在寬敞的禮堂裏。原來這禮堂是教會,文革期間被她父親廠用來做了倉庫。她走了以後,我站在那裏想,信神的地方,那這位神在這裏嗎?怎麽來信神呢?這麽大的房子,人們用什麽方法來用這房子呢?我站在那裏很久,很久,找不到答案。後來,小女孩的父親找到我,帶我離開那做了倉庫的禮堂。但這從小在我心裏的謎底,始終無人幫我解開。直到一九八零年底,那時我還不知道在這世界上有一位真神存在,整天生活在罪中,對一切的享受都不放過,内心沒有真正的平安,總覺得非常空虛。也就是在這個時間,與我同位的表妹突然得了怪病,晚上在睡覺中,竟不能翻身了,同時腰部感到痛,當時我們沒有當一回事,想不到在一周裏她連上班走路都痛,就到醫院治療,醫生說:這是幹活時受累了,開了藥,并給予針灸治療,我們再也沒有想到這病
從此在她身上一直就不去了,長達一年半之久。
    她病情越來越重,最後已不能上班,以至無法料理自己的生活,經常去不同的醫院治病,但病情終不見好轉,人越來越消瘦,南京各大醫院我們都去過,得到的結論都是:這種病不容易治好,即使開刀動手術也隻有百分之五十的把握,而且如手術不成功,則将終生癱瘓在床。聽到這種結論就不敢動手術。但不手術病情越來越嚴重。她的病是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坐骨神經,使腿部肌肉萎縮,發展到最後會癱瘓在床。在當時的情況之下,我們想盡一切的辦法來爲她求醫。不管什麽辦法,隻要能讓她病情有好轉,我們都會盡一切努力去做,即使是迷信,也相信。這樣,使魔鬼也來控制我們。我家的一個親戚來到我家說他的村裏有一個女人會看病,而且看好了很多人。我們聽信了他的話去了他的村裏,找那女人給她看病。從此,她的病就更重了,因爲聽信給她看病的女人的話,天天在家作迷信,燒香跪拜,這樣的生活将續了半年。
    到了八一年底,有一天我去廠裏上班,我表妹也與我同去,但她的病情已是非常嚴重了,不能坐下,不能走路,不能睡覺,不能站立,腰已經彎曲了。因我們人的道路已走盡了。感謝耶稣,也就是在這一天,使我終生難忘的那天下午到晚上,我第一次聽到了耶稣是全能的醫生這個福音。那天下午,我表妹到我廠裏不久,我廠裏一個姐妹發現她坐立不安,就問我是什麽回事,我把她生病的經過告訴了她,她聽完之後,馬上告訴我耶稣能醫治她,并作了很多見證。當時我問她,那我們要給耶稣什麽,他才會來爲她治病呢?她聽我這麽說,笑了起來。她說耶稣要你的心裏誠實信他。我聽了心裏想這可以做到。從下午到晚上十點多她一直談耶稣行的神迹,給我讀聖經。我就這樣聽着、聽着,解開了我多年來心裏的謎底:信神,以後得永生。
              信神,病得醫治
    我信了耶稣福音以後,和表妹一同回家,已是晚上十點多鍾。在騎車回來的路上,我心裏和口裏一呼求耶稣可憐她,醫治她。是主親自選召我們的,因爲那位姐妹隻作見證,并沒有教我們怎樣禱告,但主憐憫我,賜給我禱告的言語。第二天,我們就去了教會,當時的基督教山西教堂,裏面有五十多人,大多是老年人,幾乎沒有年輕人。隻有我和表妹年紀最輕,當時我二十一歲,而她十九歲。教堂的牧師見了我們非常高興,送了我聖經、贊美詩。從那天信主一周後,我表妹病就好了,最奇妙的是在七天不到的時間裏,她臉色開始紅潤起來,腰也挺直了,能吃飯、走路、睡覺均無痛感。在七天裏,我們天天晚上跪在主前禱告一小時。這樣,耶稣奇妙地醫治了她。由于她沒有從心裏真信,她的病有時會犯,那是主要提醒她,要不可離開主。看到她七天病情好了,我告訴她:你自己信吧,我不信了。她聽了以後說:你不信,我也不信。我聽她如此說非常怕,因如她不信,她的病就會犯,那以後不可能好。這是主用他的方法抓住了我。我對她說:我信,你也要信,不可離開主,讓主不高興。她聽後說:你信,我就信。她信主,對主不認識,懷疑,不相信神迹,所以主把這根刺加在她身上(她的病有時會犯)直到她完全相信,對主認識了。一年後,她的病完全好了,連病根都由主醫治了,直到今天再也沒有犯過了。真是真心信主,病得醫治。
              信神,就得永生嗎?
    從八十年代初到九十年代初,十幾年的信仰生活中,有很多的疑問,是無人幫我解釋得了的。在八零年一次闌尾手術中,從手術台無影燈鏡面的反射中,我看到了手術過程,此後,就患有心肌炎,心髒病,并越來越重。就是我信了耶稣以後,也爲自己的病禱告,但病沒有好轉。經常在向别人傳福音時,别人會反問我:那你的心髒病爲什麽沒有好,你不是信神嗎?我隻能回答:不是耶稣不能,而是耶稣不肯。他們常說:你這樣信耶稣,他爲什麽不肯呢?我無話可答。以後有時發病中,或快要發病時,非常懼怕,心中想我不能死,我死了到哪裏去,我沒有把握。我常常會發出這樣的疑問,因爲我沒有耶稣給我的憑據,到天國的憑據──聖靈。死了,耶稣能接我去嗎?如果信了耶稣就能到天國去,但信了耶稣的人并不是都合神的心意的,我就親眼見到,一些傳道工人,一般信徒會認爲信仰非常好的人,卻行爲并不好:敢說謊對人兩面派,甚至于家裏人不信主,他們都無所謂。這種種的事情讓我心中懷疑:天國那麽好進嗎?真的信神就得永生嗎?
    就這樣,在這種常常要發病的懼怕中,和信仰的疑惑中度過了艱難的幾年。
    在這幾年中神也憐憫我,加我的信心,加我的膽量。我知道,我一生的道路都是神安排的。我雖膽怯,但神卻藉着聖經的話安慰我:“不要怕,隻要信。”(路8:30)得到主的話,我得到了力量,又繼續了我信仰的曆程。
    在信仰生活中,我最喜歡的是與主說話,每天早晚都要禱告,每晚都要禱告一小時,并且非常喜樂。有一年夏天,天氣非常的熱,那天跪下還沒禱告,全身都汗濕了,根本無法禱告,我非常着急,這樣不禱告,與主沒有談話,那主夜裏來了,我定不被他接走。因那時不懂聖經,晚上睡覺要穿整齊,恐怕主來到審判世界見我們穿得不整齊,會不要我們;再沒有禱告,就更不蒙主悅納了。我再次跪下,迫切的求主:你是大能的,你能把我汗水擦幹,讓我安心禱告。就這樣,我流淚的禱告,覺得頭頂上有一陣陣的涼風,吹幹了我身上的汗水,并身體離地,自己覺得非常舒服,直到禱告完了。我經曆了神的大愛,對主的信心更大,不論什麽事,總是禱告求主。到了一九八六年,我家搬到新房子。房子很大,我每天覺得無所事事,整天看小說,整夜看電影,信心軟弱下來,禱告次數減少,漸漸聚會次數也減少。本來我們是保羅堂唱詩班的,也不去唱詩班了。每天看别人的生活,那麽自在,我們也想追求吃喝玩樂,也不想要信仰了。直到有一天夜裏做夢,夢中景況使我心驚肉跳,使我終身難忘。我在夢中看到天上降下爲來,整個世界被一片火海包圍着,世人呼叫着,到處擠滿了逃命的人,我與表妹也拼命跑,邊跑邊告訴她,不可回頭看,同時覺得身後被降下來的火燙得非常疼痛,就拼命跑,拼命禱告,求主救我們的靈魂,最後跑到一片白光之處,看到很多的天使在天空中,帶着一些人向天空飛去,我與表妹到此才覺得安全。後來就醒來。從做這個夢後,我再不敢軟弱,又開始禱告、聚會、唱詩的生活。
               信神,終于回到神家
    到了一九九一年,有一次有幾位基督教協和神學院的學生約我去小群聚會處參加聚會。當時并不知道還有教派。去了以後,聽他們講道比我原來的會堂聽的比較起來,有點造就性。過了一周,我又一次去參加,剛好碰上他們舉辦聖餐。因我在八二年就受過點洗,我想凡受過洗就可以領,但他們拒絕我參加。我心中非常難受,又不能理解他們說的話,他們還沒接納我,所以我不能參加。我想:吃主的肉,喝主的血,就有永生生命,爲什麽不給領聖餐,同樣信主,我實在不明白?又聽他們講道,使徒中保羅與西拉出去作工,被按手接受差派,才能有權柄,主與他們同工。我心中想:我信主到如今沒有人給我按手,那我沒有神的差派?!我以前所做的一切工,都沒有用處嗎?從這次聽道後,我更加軟弱,也不敢出去作工了,因爲沒有差派,怕所作的白白浪費時間。經常在禱告中,向神說:“主啊!我非常願意爲你作一切的工,但沒有你的差派,實在不敢。但不作工,将來拿什麽見主呢?”我處于非常痛苦的徘徊中。
    到了九二年底,有一天神學院的學生又來我家,對我說,他們春節去福建玩,問我要不要同行。我說好啊,我想去玩一玩。但非常奇妙的是,他們并沒有告訴我哪天走。他們晚上離開我家,夜裏我在睡覺中做夢,說我的聚會場所在高山下,并且門前長滿了野草、荊棘,連路也沒有。我看到這種情況,非常焦急,擔心信徒怎麽走來聚會。我就走出門外,用手拔草、荊棘,一邊走,一邊拔,後來越走越遠。到了城裏,到處是人,沒有路可走。我想,信徒等我聚會,這樣怎麽辦?我突然舉起雙手,身體離地飛了起來,兩隻手就象翅膀,飛在天空中。地面上到處是人,見我這樣,就驚慌起來。我想下來,可手舉高,随即人飛到雲層之中,見不到地面。沒有人看到我,我自由地飛在天空中,心中充滿了神對我的愛。我就這樣飛着,飛到一個建築工地上,我沒有辦法下來。這時下面有一位二十歲左右的女孩,手中拿着掃帚,看見了我說:“你等等,我來領你走。”她用梯子接我下來,領我到一個教堂,奇怪的是,這所教堂與我原來的教堂不一樣,會堂裏坐滿了信徒。她領我到了座位,即開始聚會,開始禱告,所有信徒都跪了下來,我更奇怪,因我們原來教堂聚會都是站着禱告;除非交通,或會後信徒要我們幫助禱告才跪下。其它正式聚會都是站着。我們自己禱告可以跪下。我這樣想着,禱告結束。我走出會堂後,又飛了起來回到自己家中,見到很多人,問我到那裏去了。我非常清楚,我在那裏好像在天國一樣,但不敢說,怕他們攻擊我。我隻對我表妹說:我會告訴你,但我不能對他們說,那條路通往神住的天國。就這樣我醒了過來。我想這夢中的情景是什麽意思?我當時不明白。一周後我到了當時對我關懷的牧師家,在我十幾年的信仰中,他一直幫助我,鼓勵我,希望我能出來完全奉獻爲主作工。他常常對我說,爲主作工,一生最有價值。那天我去他家,一進去還沒坐好,他就問我:最近神有沒有給你什麽啓示?我說沒有,隻是做過夢。他要我說,我就把夢告訴了他,同時心中非常擔心,因爲他曾經說過,如果做夢飛起來,那就是主要來接走。但我說完他大笑起來說:你真有福,你以後得人要像得魚一樣。我更不明白。又不好問他,心中非常擔憂,對他說:我可能要死了。他說怎麽。我想我做夢飛起來了,不是主要我走嗎?他說:那裏,以賽亞書40章31節講:“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你要得主給的力量。他并要我順服主,多多作主工。就這樣,我憂憂愁愁地離開他家。七天後,神學院學生又來我家,并告訴我明天他們就去福建真耶稣教會,去探讨聖經,而且多一張票,問我去不去。我說去,但真耶稣教會是怎麽回事?他說你也可以去了解,他也不十分清楚,并且要我第二天去教堂找一個學生那裏取票。這一天我都心神不安,心裏亂極了,怎麽還有真耶稣教會,難道我信的耶稣是假的,耶稣隻有一個,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我一定要去看看他們真在那裏,而我又假在那裏?于是第二天與另外八個學生及我的母親一起上路了。經過兩天兩夜的路程,終于到了,一路我一直在想,快點到,我要早點到這裏看這個神秘的教會。
    兩天後,我們到了三山真耶稣教會。但我剛踏進教會的大門裏,我從心靈裏發出一句話:我到家了,我到家了,仿佛浪子終于回到父親的懷抱,淚水湧出我的眼眶。我怕人看見,趕緊擦幹,同時想我是怎麽了,我是來看看真在什麽地方,心裏爲什麽要說我到家了。想到這裏我拼命抵擋心裏的話,我要安靜下來,不可以沖動,要保持安靜,不動聲色的觀察才對。但我越是這樣想,心裏越是有喜悅沖擊着我,叫我不能安靜下來,直到休息,大家都睡覺。這時我想起我們走了兩天兩夜還不曾睡覺,雖當時是下午兩點,但需要趕緊休息才行。但睡在床上怎麽也睡不着。别人很快進入夢鄉,而我睡在那裏就是睡不着。十幾分鍾過去了,突然我聽到一陣陣恐懼的音樂聲,就像電影中魔鬼出現之前那種音樂聲。我趕緊坐了起來,想要看個究竟。這時從門外進一個象人一樣高大的怪物,徑直走到我面前,我仔細一看,身體象人一樣高,但頭是人頭獸面,全身都長滿了毛。我看到這裏,趕忙禱告,奉主耶稣名捆綁撒旦,敗壞撒旦。我拼命禱告很多遍,但它就是不怕。這樣我們雙方僵持了幾分鍾,慢慢的它走了出去,而我卻倒下發了心髒病,什麽也不知道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已是幾分鍾之後了。我躺在床上想,怎麽會有這種事呢?我信主十多年從沒有看過魔鬼顯形;且多次爲别人禱告趕鬼,也未見過魔鬼這麽猖狂,在大白天也敢顯形吓人。但在這個教會裏,魔鬼爲什麽也會在呢?這事使我心中增加了懷疑?同時心中更加不平安,總覺得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但心靈裏有個想法,總要聽聽他們的道理,不然我不是白跑了一趟。我心裏這樣想,耐下自己急躁心情,等待着。
    晚上吃過飯後,信徒都來了。原來他們天天晚上都有聚會,聽到他們唱詩,我的心靈真喜樂,我從沒有聽過這麽好聽的詩歌。雖然我曾經在外教會唱詩班,但聽起來不一樣。能使我心靈裏喜樂的詩歌是很少聽到的。但我想,不能憑他們唱幾首詩,來斷定他們是神喜悅的,還要再觀察。唱完詩,接下來奉耶稣名開始聚會。他們就用靈言禱告。我聽見他們靈言禱告的聲音,就象聽見山洪暴發的大水聲,氣勢磅礴,使我吓了一跳,趕快睜眼看,他們是靈言禱告,并沒有山洪暴發的大水聲。但眼一閉又聽到,我感到非常奇怪。就在這時鈴聲響了,禱告停止下來。接着開始講道。我聽到非常紮心。但我還要繼續觀察下去。散會後,我想從下午到晚上我都沒有好好地進入禱告,晚上我要避開他們,好好地禱告。我找到了樓梯下的空間,在那裏開始禱告。我迫切地求主,讓我明白我所面對的一切事。這樣禱告,大約過了十幾分鍾,突然我感到整個樓層在晃動,接着聽到響聲。當時以爲地震,我想快出去吧,不然樓倒下,我被壓死無人知道。跑出來一看,原來并沒有地震,而是一個神學生受聖靈了。我也跪下再開始禱告直到結束。但我始終覺得沒有禱告好,隻好夜裏在被子裏禱告了。
    夜深人靜時,我正準備禱告,忽然感覺有東西在動我的被子。睜開眼睛一看,有一個鬼顯出人形,對我瞪眼狂笑。我頓時吓得一身大汗,拼命用被子捂自己的身體。但鬼時不時來吓我,最後隻好開燈。這一夜反反複複多次被魔鬼擾亂。天亮了,鬼也走了。我夜裏的經曆不敢告訴人,怕他們認爲我膽小,頭腦不正常。白天還要支撐精神聽他們交通,但心中的問題更多了。我覺得我所信的耶稣與他們所信的不大一樣。就這樣,在思慮、懷疑與魔鬼的威吓中度過了二天二夜。
    第三天早晨一起床,他們神學生都在看聖經。而我還不習慣早晨讀經,但又怕他們覺得我不屬靈,也隻好打開聖經來讀。當時打開聖經是林前二章十二節這節聖經:“我們所領受的,并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聖經裏的字突然放大,仿佛從聖經字裏跳出來一般,這些字直入我的心裏,我想這是神給我的,我一定要,不管魔鬼用什麽辦法來吓我,我都要神。這天上午的交通,聖經裏一句句神的話,進了我的心裏。我想爲什麽原來讀經沒有發現呢?!洗禮聖經裏主明明講的清楚,而我原所在的教會行的與聖經裏的不一樣。我的心開了,既然我受的洗不對,那就要受合法的洗。我心裏這樣想,口上卻不承認,不能這麽快就被同化了,被他們笑話,再等等吧!
    第三天中午,又是午睡時間。我已五天五夜沒有睡過覺了,今天要好好地睡上一覺,這樣想我躺在床上,剛要閉眼,三天前的鬼音樂又響起,我趕緊坐了起來,接着三天前顯形的魔鬼又直跑我的面前,與仇敵相見我氣憤極了,要用手打它,并且大聲禱告:奉主耶稣聖名捆綁魔鬼,敗壞魔鬼詭計。它好象沒有聽見一般,用它的爪子在我頭上抓,我看見在它爪子中有一張網,從我頭上拿下來,就象漁民捕魚的網一樣。拿下後它轉過身來走了出去,這時我又發心髒病倒在床上。但我心裏非常清楚,我感覺呼氣困難,人馬上要死一樣,我拼命掙紮想要起來可起不來。我從心靈裏呼求主:主啊!可憐我這個罪人,我這樣死了不能得救,我知道自己錯了,求主救我。這樣禱告後,有一隻大手把我托了起來,使我坐起靠在牆上,幾分鍾後才慢慢好。下午又一起交通,但執事談聖靈的事時,我心中就驚慌起來,慌慌不定。我對執事說可否上樓求聖靈。執事合起聖經,我們一起上樓禱告求聖靈。執事對我們講了求聖靈的方法後,我跪下大聲禱告,喊“哈利路亞”。當我喊到第四聲時,突然聽到一種自己也不懂的話來,我想這是誰在說話,是我的聲音嗎?怎麽我不懂,我聽到的是鳥語的聲音,我不敢睜開眼睛,心裏想:是我在說話嗎?我怎麽變成鳥啦?我慢慢用手摸一摸自己的頭看,是鳥還是我自己,一摸,是我自己。這時聖靈開了我的心,讓我明白自己受了聖靈,心靈裏馬上大笑起來。随即聖靈責備我,我是這樣的敗壞、無知、不順服;但還是給了我聖靈,馬上心靈深處開始憂傷起來,失聲痛哭,我終于找到了天父,到了天父懷抱,何等美好。這時鈴聲響起,禱告結束。我受聖靈了,心中非常喜樂,這是無法用言語能形容出來的。那天三次禱告,我都被聖靈充滿,從靈裏知道,魔鬼用詭計威吓我,使我對真教會有懷疑,要我的靈魂不能得救,以至沉淪。但得聖靈後,我心裏一切對真理的懷疑,在聖靈幫助下完全解開明白了,真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從受聖靈開始,魔鬼就再也沒有出現了。我也奇妙地認出接待我們的女孩,正是我夢中飛在天中時,用梯子接我的那位拿掃帚的女孩。以後的七天中,我天天盼望受洗。受洗那天,在海邊沙灘上,我一邊走向海裏,一邊默默禱告:“主啊!我相信你的寶血有功效,能把我的罪洗淨,求主洗淨我一切的罪”。到了施洗者面前,當他奉主耶稣聖名爲我洗禮,按我進入水裏,我感到自己真的死在海裏,完全死了。當執事扶我出水面時,我象從死裏經過一般,像剛生的嬰兒,充滿了重生的生命。羅馬書六章3-4節的聖經話語,我真的體驗到了!我從水裏出來走向岸邊,聽到聖靈說:“你的病痊愈了”。我聽見後嘴裏講:我好啦!我好啦!!一邊走一邊講,心裏高興極了。
    受聖靈,受洗後,我與母親一起回家,要把大好消息,把真道傳與家人和朋友。但途中,我的心靈又憂傷起來:我這樣回去怎麽辦?一個嬰孩不能離開母親的,他還沒有斷奶,不能吃幹糧,還應依在母親的胸懷。可是家中的聚會又怎麽辦呢?帶着這些種種的憂傷回到了南京。
    一九九三年一月二十七日,是我回來後第一次該我講道的聚會日。我在準備講章時心中非常矛盾:按真理來說,應講真道,但怕他們不接受。太多的擔心使我下不了決心。由于人意,自己想,反正他們不接受,就仍講外教會的道。這樣決定了,我就要出去講道,但始終找不着門,走來走去還是走在房内原地,怎麽也走不出房間。這時聚會已經開始,我走不出去,怎麽給信徒交代呢?我隻有跪下禱告,求主讓我明白。我禱告完了以後,聽到一句話對我說:“講使徒行傳第二章”我聽見心裏很喜樂,也在這時,我看見了門。我對主說:主啊!願順服你,求你幫助我!我就到隔壁的房間開始講道。這次講道我體驗到聖靈的幫助,引導我有條理的引證聖經章節,見證自己所經曆的事,最後承認自己是真耶稣教會的信徒,并說從今天開始,我家将是真耶稣教會,給神用。你們願來就來,不願來就不來,我不會強迫。然後喧布散會。信徒們聽見我作的見證與所說的道,紛紛說:我們就是要得救,要進天國。這麽好的道理,我們從沒有聽過,我們也要歸入真教會。聽到他們這麽說,我非常感動,真是人看外表,神看内心。屬于神的羊,他一隻也不丢棄,總要去尋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着。(路15:4)。就是從這一天起,他們來到真耶稣教會,就再也沒離開。這是主親自動工的。與主選召的人在一起真是何等快樂。我們每天有交通,求聖靈,時間過得非常快,轉眼三十天過去了。我在回家途中的擔心,憂傷消失得無影無蹤。每天都有人受聖靈,有很多的見證。給我最大的幫助就是:金陵神學院有十多位神學生歸入本會,他們來到教會,幫助講道,做聖工及各種的事工,這完全是神的安排。經過一年時間,神的幫助引導我當上了專職傳道,在本會爲主作工,我也真實的體會到,我真的回到家了,心中非常踏實。
    現在我們教會已發展有近七百人,有五百六十多人受過洗禮。各項聖工都是主親自帶領。願主在今後的路程中繼續引導我們。
    寫到這裏,我不禁想起贊美詩307首裏的詞:回來吧!回來吧!不要再放蕩,慈愛的天父伸手接我,我今要回來!
    願主内的靈脆及還沒有信主的朋友,聽到主的呼喚聲,趕快回來吧!
    哈利路亞!榮耀歸于主耶稣,阿們

上一篇:坎坷的歸真路

下一篇:林放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