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1:05:38Chun Hao

紅色斑點:信仰升華的動力

林麗玉,女,1984 年生。家住福清市三山鎮安前村北鄭。屬真耶稣教會北鄭教會。

我自幼随家人信主,常到教會聚會,平時也會禱告、唱詩、讀經,過正常的信仰生活。隻是因爲年紀幼小,加上對信仰缺乏一種真實、實在的體驗,故而屬靈生命還是很膚淺,尚屬嬰孩階段——信心不堅定,愛主不熱切,生活上也缺乏榮神益人的見證。

1996 年冬季裏的一個安息日下午,教會舉行聖餐禮,記念救主受難。當一位姐妹将盛放聖餐杯的盤子端到我面前時,我正低頭看着聖經——所看的是《以弗所書》第五章。我擡起頭,伸手從盤子中拿過一個盛着葡萄汁的聖餐杯,因杯底沾着盤子裏不慎倒落的葡萄汁,故當我端起杯子時,有一滴葡萄汁落在了《以弗所書》第五章上,在聖經上濡濕成了一塊有拇指大的淡淡的痕迹,那天所飲的葡萄汁是白色的。三天後,我打開聖經閱讀,無意間翻開《以弗所書》,竟發現那一處拇指大的淺色斑點,已變成了殷紅色,如一小塊被剪下的紅布,又似人的身上滴落的一大滴鮮血。我感到萬分的驚奇,同時心裏湧起一股激動的浪潮。聚會的時候,我将聖經打開給弟兄姐妹看,讓他們與我一道分享這個神聖的奇迹;弟兄姐妹看了後,同樣也驚奇莫名、唏噓不已。我們禁不住激動的心,向主獻上了赤誠的贊美與歌頌!

這個經曆使我的信仰發生了一個很大的變化,它使我的信仰不再隻具有理性與空泛的色彩,而注入了生命實際的體驗,具有了實在、真實的色彩——我對聖餐的看法與态度,我對主釘十字架救贖罪人脫離罪惡走向光明的體認,已升華到了一個地步。光陰似箭,轉眼間已過了将近四年,《以弗所書》上的那個紅色斑點,依然明晰地呈現着,不隻占據了我的視線,而且已成爲了一種精神、一種象征,植進了我生命與靈魂的深處,成爲我信仰向前邁進源源不絕的動力。哈利路亞!榮耀歸與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