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0:29:39Chun Hao

異象中,胸痛消失了

俞長英,男,1930年出生。家住福清市三山鎮加儒村海頭,屬真耶稣教會加儒教會。

突然胸痛,獲治

我自幼随家人信主,當時教會設在海頭,我在17歲時就進教會看堂,幫忙教會做些衛生、接待方面的工作。爲此,主很恩待我。30歲時,有一天,我感到心窩痛得厲害,看了醫生,服了藥,依然沒有根治。如此有一個多月。有一個晚上,我躺在床上尚未入睡,迷糊間看見一個穿白衣的人站在我的床前,手捧着一包東西,對我說,“你把這一包藥拿去吃。”說完就消失了。很奇怪,第二天早上一起來,我就發現胸痛的感覺沒有了。

不敢見證,臀痛

因自己膽小,加上自己口才不好,因此經曆了此事後,我始終沒有向人作見證。不久,我感覺自己的臀部一直痛,有一天我突然意識到可能是因爲自己沒有爲主作見證。于是,在那個安息日,我就在教會對大家作見證,很奇妙,作完見證後,我的臀部再也不痛了。可見,主給我們慈愛,向我們施恩,我們一定要爲主作見證,如此才能讨主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