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0:31:12Chun Hao

主醫好了我的腦血栓

林而英,女,1945年出生。家住福清市高山鎮薛港村南翁,屬真耶稣教會薛港教會。

奉主耶稣聖名見證:

我在47歲那年得了腦血栓。那時薛港教會正在建堂,每次灌水泥我都來幫忙。一天早上,我醒來下床後,突然覺得雙腿酸痛,十多天後越發嚴重,這才往高山醫院就診,醫生說我得了腦血栓,于是在高山醫院住了院。十八天後,因爲要娶兒媳,我從醫院返家,兩天後又到了醫院。大年三十是在醫院裏度過的。在高山醫院就治一段時間,沒有好轉,就轉到福清醫院。此時,病情尚是很嚴重,從大腦右邊至右腳的半邊身子沒有知覺,醫生說我的病恐怕難以治愈。在這種情況下,我隻能專心依靠主了。除了自己在主前拼命禱告外,教會的弟兄姐妹也熱切幫我代禱。感謝主,我的病情漸漸有所好轉,失去知覺的半邊身子此時恢複了知覺。住院38天後,我的身體康複如初,于是就出院回到了家裏。醫院說人得了這種病,十有八九是不全徹底痊愈的,但是我卻是完全好了,從此再也沒有複發過。在我病重期間,不信主的母親因爲愛女心切,爲我做起迷信來。母親打發我的弟媳婦去見巫婆,巫婆說我家的門上有十字架,屋内有禱告的聲音,他們那些“神仙”(即魔鬼)進不了我的家。可見,魔鬼也是怕主耶稣的,我們所拜的主耶稣确實是真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