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0:17:33Chun Hao

靠主不落空

鄭華清,女,1975年出生。家住福清市港頭鎮東光村,屬真耶稣教會港頭教會。

發現腫瘤

我生了孩子後,就上了環,每個季度都要到港頭鎮政府計生辦婦檢一次,每次婦檢都沒有發現子宮有何異常。2004年6月,我再次上鎮政府計生辦婦檢時,發現子宮卵巢裏生了一個腫瘤,有大姆指那麽大,醫生說這種瘤生長很快,要趕緊處理掉。過了四五天,我到福清醫院檢查,發現腫瘤已有雞蛋那般大小,确實生長很快。醫生建議要動手術切除,而我因爲害怕動手術而沒有接受醫生的建議,隻是叫醫生開了一貼西藥,然後回到了家裏。

蒙主醫治

爺爺(翁金梅老執事)知道情況後,力勸我專心靠主,求主醫治。于是,我就和婆婆一道同心禱告,婆婆還請教會的弟兄姐妹爲我禱告。過了二十多天後,我再次到福清醫院檢查,當醫生發現我的腫瘤不見時,十分詫異,禁不住說,“我從醫這麽久,遇到這種情況,還是頭一遭。”他向我表示祝賀,說我真幸運,可以免去手術之苦。而我清楚知道,是我所信的神賜給我這種非同尋常的“幸運”。先前我的信心還不是很好,信仰不冷不熱,此後我完全相信主了,遂開始熱心起來。我深刻體會到,靠主真的不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