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0:15:39Chun Hao

主的能力可真大啊

鄭月英,女,1957年出生。家住福清市港頭鎮洋邊村,屬真耶稣教會洋邊教會。

肝部長瘤

1994年8月,不知怎地,我突然感到異常的難受,九天不進水和米,往龍田鎮醫院檢查,發現肝部血管長了兩個瘤子。幾天後,再往福州九三醫院就診,診斷的結果依然是肝部血管長了瘤子,醫生說這種腫瘤很嚴重,得趕快動手術切除,但我沒有接受醫生的建議,甚至沒有拿藥,隻叫醫生爲我打了一針慶大酶素的藥,就回到了家裏。我知道,回家後的唯一辦法就是依靠主,于是我迫切向主禱告,求主開恩醫治我。

奇妙獲治

四天後的晚上,十時左右,我夢見有一個白衣人來到我的床前,他手上拿着一根針,将它紮入我的患處,然後爲我開刀。我看到肝部血管上的那兩個瘤子,有膿水流出,同時聽到有人吩咐我要作深呼吸,我還應聲說自己實在無力作深呼吸,因爲已經有九天沒有進食了……翌日清晨,我感覺自己的身體舒服了許多,而且能夠進些米食。看到奇迹在自己身上發生,我更迫切禱告了。不久,我感覺自己的身體恢複得差不多,就到福州省立醫院檢查,發現隻剩一粒血管瘤了。此後,我再也沒有上醫院檢查過,感謝主的保守,我的身體很健朗,1999年洋邊建教堂,我在其中料理(經常親自動手幹活),自始至終身體沒有任何不适。主的能力可真大啊!

上一篇:主恩大如天

下一篇:靠主不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