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0:27:08Chun Hao

異象中,胸病蒙醫治

陳玉英,女,1932年出生。家住福清市融城鎮,屬真耶稣教會城關教會。

多年重病,蒙醫

1997年,城關教堂動工建基礎時,教會同工見證林德全執事見天國的事,以此勉勵弟兄姐妹對主發更大的熱心和愛心。當時,我每晚均去聽見證,而且總是坐在第一排座位。每晚,我總被神仆人的見證感動得熱淚盈眶。我本來患有一種冠心病,胸部經常感到難受,看了很多醫生,服了許多藥,都沒有好轉,這種病把我折磨得好痛苦。有一個晚上,聚會結束後,我在跪下禱告時,看到一個白衣人站在我面前,用手術刀爲我動手術,我正感不解時,突然這個白衣人消失了。很奇怪,當我禱告結束後,站起來時,發現胸部的那種堵塞、郁悶感沒有了——從此,纏累我多年的怪病就此完全好了。

不作見證,牙痛

起先我覺得這是一個異象,不能随便向人作見證,因怕它引起别人的誤解,甚至對家人也不敢提起。因爲這事,我的一顆牙經常疼痛,看了牙醫也無濟于事。有一天,我突然想到可能是因爲沒有爲主作見證,于是當晚向家人講述了那個異象,奇妙的很,當我講了見證後,牙就不痛了。可見,主給人恩典,人要爲主作見證,如此方蒙主喜悅,并蒙主賜更大的福氣。

上一篇:靠主不落空

下一篇:主有奇妙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