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9:24:55Chun Hao

耶稣,我的一家之主

魏妹春,女,1971年出生。家住福清市江陰鎮小麥村,屬真耶稣教會小麥教會。

自己,關節炎獲治

1992年,我的兩腿都得了可怕的關節炎,膝蓋非常痛,幾乎連摸都不能摸。後來,經X光檢查,我又得了骨質增生症。先後在虞陽醫院、福清醫院等醫院就治過,均沒有好轉。不能幹活,甚至連家務都料理不了,我心裏非常難過,整天躺在床上哭個不停。小麥教會的翁文金執事有一天來到我的家,爲我按手禱告,并鼓勵我要專心靠主,相信主會醫治我,不要灰心喪志。感謝主,從那一天起,在我的信心禱告下,我的病漸有好轉,後來完全痊愈了。

丈夫,閃了腰蒙醫

1997年6月,丈夫因爲不慎而扭傷了腰,起先感覺隻是輕微的疼痛,後來疼痛加劇,上床睡覺時不能動彈,一動就疼痛不已。有一次,已近一個星期不能下床了。有一天淩晨五時左右,我在夢中聽見一個聲音對我說,“用禱告後的水給你丈夫抹腰。”接下來的兩天淩晨五時左右,我均聽見這樣的聲音,于是,我相信這是主的啓示。當天晚上七時左右,我将禱告後的水塗抹在丈夫的腰上,非常奇妙,丈夫沒有感到疼痛,一覺睡到天亮(平常是一個晚上痛醒幾次),翌日早上就能下床了。糾纏多時的腰疾就這樣痊愈了!

兒子,掉海裏被救

1998年8月1日下午,七歲的兒子與七歲的侄女一起到海邊玩,因爲年紀尚小,不慎掉入海裏,侄女在海邊呼救,當時海邊卻沒有人。海裏有一個人在船肚裏洗船,他聽到侄女的聲音,上到船闆上,仔細觀察後發現沒有人(他隻聞侄女的求救聲,卻看不到她的身影),就又下到船肚裏洗船。此時,小侄女的求救聲再次響起,這人也再次上到船闆上,然後巡視四周的海面,突然發現離船不遠的前方海面上有一個小孩的腦袋時隐時現,他趕緊将船駛過去,伸出手一把抓住小孩,将他救到船上,那小孩正是我的兒子,當時他在水中已泡了一段時間,奇怪的是,他竟沒有沉入海底,或被急湍的水流沖走。若非主的保守與看顧,七歲的兒子豈能在茫茫大海裏安然無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