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9:20:55Chun Hao

靠主癌症得醫治

奉主耶稣基督聖名作見證:

我叫黃庠,1993年10月份患有貧血病,次年2月病情發展得較爲嚴重,血色素隻剩下4.5克。後住進醫院治療,經過3個星期的拍片檢查、化驗,醫生診斷我不僅患有貧血症,還患有更嚴重的肺癌和淋巴癌。當醫生把真相告訴我時,我内心沒有驚慌,也沒有憂慮,我想我們信主的有主與我們同在,什麽都不必害怕。從此我日日夜夜迫切向主禱告,還請主内弟兄姐妹爲我代禱,求主施恩醫治。

感謝主的恩典,按醫生計劃于94年3月份手術切除淋巴癌時,開刀的醫生卻沒有發現腫瘤。他們把開出來的肉送去化驗,也沒有發現有癌細胞,醫生們無不感到驚奇。後來醫生又準備爲我做肺癌切除手術,可手術前檢查,醫生們怎麽找、怎麽查就是沒有發現肺癌活動症狀。于是沒有進行手術,醫生們決定進行全面檢查,最後确認我身體上的癌細胞已經完全消失。這真是神迹啊!而那些曾經同我一起住院患癌症的病友們,都先後死去了。唯獨我,靠着迫切禱告,依靠主,交托給主,主耶稣就把我從死神那裏拉了回來。

感謝主宏恩浩大,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