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9:17:17Chun Hao

靠着禱告心髒出血不治而愈

奉主耶稣基督聖名作見證:

我叫方梅琴,家在莆田華亭鎮下花村,在福州商業學校讀過書。我爲大家作一個親身經曆的見證,它是我信仰的一大轉折。

1988年夏天的一個晚上,我家來了客人,媽就煮了些海鮮招待,我也吃了一些,結果我食物中毒,引起胸窩痛,發高燒,送進縣醫院搶救才脫離了危險。但仍然高燒不退,大概過了18天,醫生檢查不出我的病情,在醫生的建議下我轉院到省立醫院檢查。醫生說要動手術,因爲我發高燒時間長,把心髒膜給燒破了,使得心髒裏的血往外流。聽到這個消息,當時我們全家人哭成一團。在我未信主之前,我的兩個姐姐都被魔鬼奪去了生命,父母親以爲這次我的命也保不住了。當時才11歲的我也認爲自己的命長不了,因爲心髒要動手術,其危險可想而知。而且手術還要等4天,我爸就回家拿錢,我媽就陪我在醫院裏。在這四天裏,我和我媽不停地跪在地上流淚向主禱告,也叫主内同靈代禱。每次禱告,我都很誠心,但不知如何祈禱,隻會說:“主啊,求你救我,不要讓我開刀。”感謝主,神的愛降臨到我身上了。在這四天的最後一天,醫生說是最後一次拍片,我被送進拍片室。在拍片過程中,一個醫生說:“奇怪,心髒外面的血已經自己流回去了,心髒膜也合起來,連破的痕迹也沒有了……”當時我聽了後,一時激動就大喊:“媽,我好了!”我媽聽了淚水直流,這太神奇了、太令人激動了,感謝父神!

我未經醫治就好了,醫生不敢相信,要我再住院一個星期檢查看看。我們全家都知道是主救了我,就借口沒錢不肯住院。但是醫生還是不肯,說一定要我再檢查一個星期,并且這一周的一切費用全免了。于是我又住了一個星期,每天都要拍片。最後醫生把我好了以後的片與第一次拍的片作對比,得出結論是我不治而愈。出院時,醫生還交待我3個月後再去檢查,但我們相信主,後來就沒再去,也沒吃藥,一直好到現在。因爲這件事,以前硬心不信的老奶奶也信了。

感謝主!主的愛是何等偉大,是無所不能的,神的恩典是數不盡的。當我們用真心去唱:“主恩實在更多……”這首贊美詩時,我會熱淚盈眶。

願榮耀歸與我們的真神!

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