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9:13:45Chun Hao

靠着信心,惡性腫瘤得摘除

奉主耶稣基督聖名作見證:

我叫鄭錦芳,今年30歲。今年元月初,突感腹部不适,經“磁共震”檢查,診斷爲細胞瘤(約9X8X7CM),富有經驗的醫生認爲:這種瘤是惡性的可能性大,必須馬上手術切除。但這種手術難度大,也較危險,醫生還私下對我父母說:“就是手術切除,恐怕也活不了多長,現在你女兒想吃什麽,就買給她吃。”醫生的話把我的母親吓得直哭,她老人家沒有辦法,隻得拼命地求告主耶稣,清晨、白天、傍晚,甚至半夜睡不着就起來禱告:“主啊,我女兒她還年輕,外甥女還幼小,她不能死。如果真的要死一個的話,我這個老太婆替她先死,她幼小的女兒不能沒有媽呀!”深切的母愛感人肺腑,流利的靈言脫口而出。她在靈裏連續禱告了40分鍾。我母親還請弟兄姐妹爲我代禱。正如《以弗所書》2:8節所說:“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

3月24日上午作手術,我家人和多位主内弟兄姐妹到協和醫院病房和手術室前爲我代禱。一位年長的弟兄被聖靈充滿約兩個多小時。一位老大姐看到天使站在我床頭。我自己也感到有神同在,心裏充實,不害怕。手術不到一個鍾頭,就切出一個拳頭大小的腫瘤,備了1600CC血,隻輸了200CC,整個手術非常成功,約兩個小時就完成了。主刀醫生感到驚奇,似有神幫助。

多少老醫生憑經驗判斷爲“壞東西”的腫瘤,病理檢查的結果,居然是一個普通的良性腫瘤(神經節瘤)。作爲父神的兒女,蒙受鴻恩,在父神的庇護下死裏逃生了。從此,我定當長發熱心,爲主作工,以報鴻恩!感謝主!

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