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9:36:13Chun Hao

主是生命的保障

江雅平,女,1969年出生。家住福清市三山鎮白鶴村,屬真耶稣教會白鶴教會。

丈夫骨髓炎,異象中蒙醫

我丈夫的右腿自小就得了可怕的骨髓炎,在與我結婚前,他已動了三次手術。婚後三年,因生活所逼,他到台灣打工。由于過度勞累,丈夫的右腿一直流膿不止。一個人在台灣,舉目無親,丈夫隻能依靠我們的恩主耶稣。有一個晚上,丈夫迫切禱告後,就躺在床上,在似睡非睡中他看見白衣人來到他的床前,爲他取出右腿内的碎骨片,然後白衣人就不見了。第二個晚上也是如此。非常奇妙,第三天,他發現右腿流出的膿水中竟然有碎骨片。經曆此異象後,困擾丈夫二十多年的骨髓炎徹底好了。當時,丈夫向主許願,他從台灣回來後一定爲主作見證。可是,當丈夫從台灣回來後,卻沒有爲主作見證。

六年後,丈夫在廣東的一個工地上做事時,舊病突然複發,來勢兇猛,比以前更重,他的右腿腫得很大,就去醫院抽膿,抽出二十多針筒的膿水。醫生建義要趕緊動手術。于是,丈夫回到家裏,住進福清市部隊醫院(722醫院)。醫生診斷後,說丈夫必須截肢,否則性命難保。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我和丈夫隻能求助于救主耶稣,于是我們懇切流淚禱告。夫妻同心禱告了一個星期後,丈夫的病好了很多,醫生說丈夫的腿已經沒事,不用動手術了。我清楚知道是主救了我丈夫!因爲有一個晚上,丈夫在迷迷糊糊的睡夢中,看見一個穿白衣的天使來到他的床前,天使伸出手來摸了一下丈夫的病腿。第二天,丈夫就感覺右腿的疼痛減輕了許多。住院21天後,丈夫出了院,相伴幾十年的骨髓炎徹底痊愈了。我們對主耶稣的那份感激之情,真是難以用語言來描述。

女兒腮腫塊,禱告後獲治

女兒兩歲時,突然下腮浮腫,而且發硬。我們急忙将她送往醫院,醫生診斷後,覺得傷勢不妙,建議必須馬上爲女兒動手術。讓這麽小的孩子接受手術,身爲父母的我們真是于心不忍啊!于是,我又來到主的面前,向主傾訴心中的苦楚。慈愛的主垂聽了我的禱告,女兒腮幫上的腫塊漸漸消失了,最後完全不藥而愈,幼小的她像她父親那樣,也躲過了可怕的手術。還有兒子,天生體質不好,經常感冒,丈夫的骨髓炎被主治好後,兒子竟然也不再感冒了。此後,全家人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