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8:22:25Chun Hao

六十多年的皮膚病蒙主醫治

蒙恩見證人:陳水娘,今年(九O年)七十歲,家住惠安後龍前亭龍厝村

哈利路亞,奉主耶稣基督聖名作見證:

我從小患上皮膚病,每年一到夏天皮膚病就大發作,全身一塊塊紅腫,又癢又痛。十分難受!忍不住用手抓,越抓越癢,抓得全身多處流血,晚上常常徹夜難眠……,那種痛苦是難以用言語來形容的。然而長期四處求醫無效,無比痛苦失望,認爲這們活着實在是不如死了的好……

一九五一年正月,丈夫從新加波回國,(他已在新加波真耶稣教會受洗歸主),引導我棄假歸真,病情雖略有好轉,但仍未得痊愈。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因患此病時間太長心裏已不敢抱徹底痊愈的希望,信心當然也非常軟弱。到了一九八五年夏天,皮膚病又一次大發作,甚至比往日更厲害,這時我信主已多年,對道理明白較多,通過聽了許許多多的蒙恩見證,使我明白隻有一昧懇求主耶稣的垂憐,才能解脫我的痛苦,我就暗暗下定決心,迫切禱告直到主耶稣垂聽。說來奇妙,主耶稣見我有信心,即時賜給我大恩典,主耶稣借着聖靈啓示(在迫切禱告中,主用當地語言,藉我口說出)“你要有信心,用清水洗,就必好了”。患了六十多年之久的皮膚病,我不知作過多少次的嘗試,不知塗過多少種藥物均具無效,但這時主吩咐我用清水洗,就必好了,我頓時想起傳道人講道理曾經講到“乃缦求醫治”,乃缦患麻瘋病,聽從先知以利沙的話,到約旦河洗七次澡,即得痊愈。主今日讓我用清水洗我也必得痊愈!實在感謝主的恩黃,我聽從主的吩咐,用清水洗後,全身的皮膚病竟完全痊愈了,至今,我的皮膚與常人一般,很正常,我終于徹底除掉六十多年的頑病“捆縛”,主耶稣大權能的手救我脫離痛苦的深淵,我每想起這件事,總是禁不住眼淚盈眶:“感謝主的大恩,感謝主的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