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3:27:30Chun Hao

主醫治我愛子的腎炎

見證人:莊慶明,家住惠安縣山腰鄉錦川村

一九七九年三月,我四歲的次子莊平惠,全身浮腫,好幾天不吃飯,睡不着覺,一直哭個不停。孩子有病,本該到醫院治療,隻是那時我們經濟十分困難,家裏現金僅有八角,也沒什麽值鎮的東西可以變賣,向别人借錢又借不到,眼睜睜看着孩子的病一天天加重,看着小孩的痛苦。全家束手無策,隻有發愁、流淚。正在這走投無路之際,有個鄰居向我介紹說,龍厝村有真耶稣教會,聽說他們的祈禱很有功效,不少人患很嚴重的病都祈禱好了!我家原是基督教的執事,平時我們也曾聽見過真耶稣教會的事,總是半信半疑,不把它當回事。這時鄰居提起,我就想:這也許是主耶稣憐恤我,借着鄰居的口來給我指一條生路也說不定。于是第三天我就與家父抱着小孩,請一位熟人帶路到了龍厝真耶稣教會林銀貴兄家,要求幫助祈禱,他們聽完我的話,便教我用“哈利路亞……”祈禱,祈禱後孩子就馬上不哭了。顯得很安靜,銀貴嫂端來半碗白糖水讓小孩喝,孩子竟一口氣喝完,過會兒就安靜地睡着了,中午醒來,小孩顯得很活潑,和我們一同在銀貴兄家吃了午飯,我們見小孩好得那麽快,就再次祈禱,心中充滿對主的感激之情,歡歡喜喜抱小孩回家。

當天傍晚,小孩全身的浮腫全消了,已能跑到門外玩耍……感謝主的大愛。主耶稣不但醫治了我的孩子;還讓我認識到真耶稣教會有真神同在,有聖靈權柄能力,是得救的真教會。現在我們全家都受洗歸入真耶稣教會做真神的得救選民。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