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8:26:37Chun Hao

蒙主醫治“乙型腦膜炎”

蒙恩見證人:林才福,家住惠安縣後龍鄉前亭龍厝村

奉主耶稣聖名作見證:

一九六六年,我二十二歲,在那年冬季的一天,我突然發高燒,全身滾燙,滿臉通紅,頸項僵硬,眼睛發直,照這個症狀看,我已患上了“乙型腦膜炎”。(因爲當時村子裏已有好多人患上與我一樣的症狀,醫生診斷爲“流行性的乙型腦膜炎”。)當時醫院離家甚遠,公路還沒有開通,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古老的木轎,可是轎也早已被雇光了,天色已晚,怎麽辦?

看來求醫無望,全家人爲我擔心焦急!隻有求主耶稣伸出他權能的聖手來醫治我,才是唯一的希望,我要求全家人迫切爲我禱告。于是,全家人在主面前流淚痛哭,求主醫治我的病,感謝主的恩典,恩主垂聽了我全家人的祈求。當晚,我在似睡非睡中,忽見一位身穿極白的長衣、頭發自然曲卷、全身放光的天使,帶着慈祥關切的神情,拿一包白紙包的藥,要我服下,我很驚奇,也很順服。正伸手接過天使給的藥,即醒來,感到渾身輕松舒服,疾病已經痊愈了。感謝主恩,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