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0:55:55赫本迷

[手札]



想成為藝術家其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沒有繪畫的天份,從小自己就知道了。
雖然也期待雙手能夠隨便撇兩下,就有一張漂亮的圖畫出來;
恩,天方夜譚。

不過如果把這份妄想轉嫁到設計食物的上面,應該就不是太難的事情了。
基本的搭色、擺盤,我應該是懂一點的;
我想,該問一下謝Roger,那該死的功夫哪裡學的。

====================分隔線=====================

回家跟媽咪討論到現在艱難的時局,也沒人敢預測未來將會是怎麼回事?

遠見往往都還要伴隨一點運氣,
如果在不好的時局可以做點長遠的投資,對未來不見得不好。
問題是,閒錢哪裡來?

我們家的女人都會理財,

請問,有人要娶嗎?

可是,
有一位已經被訂走了,另一位年紀太小,資格不符;
只剩下我…

(路人跑光)

====================分隔線=====================

我是個務實的人,你需要什麼,我就給你什麼。
你缺錢,我就借你錢;
你脆弱,我就用我的方式陪伴你;
你遇到難解的疑問,我會跟你聊聊,把我跟你說的一切,做個參考;
你想看到我,我就回家;
跟英文相關的課業有問題,我就幫你解答;
你生活上缺什麼,跟我求救,我就幫你補上;
需要我支持你的時候,我就在你身邊。

但是我依然會問自己:我難道就只能做這麼一點點嗎?
恩,我會希望再多為你們做點什麼。

給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分隔線=====================

你們生活的幸福,真的是快樂的了,那將會是最令我滿意的生活。


上一篇:[手札]我說,那個台北

下一篇:[手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