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6 19:47:34妤瞳

你的問候

今天是我的生日
還記得去年你送的禮物
現在還在我的書櫃上

再三天就是分手一週年了
真不知道自己
怎麼會記住這一個不愉快的日子
我想是因為它離我的生日太近了
你挑了一個濫日子說再見

我想
今年不會有你的祝福
與那一聲"生日快樂"了

早上打開信箱
信箱中靜靜躺著來自於你的e-mail
靜靜躺在信箱的"生日快樂"
說著你幾乎每天想著我
說著你近來的生活
說著你掉了手機
說著要我給你我的電話
說著你想親口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對著電腦的螢幕,哭了
想著這一年來的努力
想著你還是對我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想著我們愛情的不平等
而我們還有愛情嗎?
我不知道你還跟她在一起嗎?
我不想去猜測了
也不想因為這樣而傷心了

就這樣吧!
知道我還在你心裡面
知道你還記得我
知道我對你而言還是很重要
這樣就夠了

這樣就夠了
我要自己一個人走下去的
雖然還愛著你
但是我不想再傷心了
就這樣了

謝謝你記得我
謝謝你愛過我

上一篇:你的分心

下一篇:學會更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