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6 19:46:52妤瞳

你的分心

為什麼
二個人時我卻覺得比一個人時更寂寞
那時我的心好像破了一個小小的洞
而我沒有告訴你

我問自己
是不是
不知足
不知道你對我的好
我太貪心了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但是小小的洞還是在心中

後來我知道了
原來我的心比我更懂得你
當你分心時
二個人就比一個人更寂寞了
我的寂寞來自你的不重視
我的寂寞來自你的分心
我的寂寞來自我對你的依賴
我的寂寞來自我們的愛情

一個人的寂寞
我現在努力學習著

二個人的寂寞
我不想再經歷了
因為它更讓人覺得悲傷

你的分心
我的專心
一個人
二個人
想不應該感到寂寞

上一篇:我說我不懂你

下一篇:你的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