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8:50:17_﹫馚馚′

×╳ 緣來如此 ω

终于到了深圳,极其兴奋。但那兴奋不为你,而为去HK。
原来我们就这么没缘。我到机场,你正好睡过,我到HK,你正好醒来。本应返回时再次到这,却又因机场原因只得到了广州。
我在想,若我们还是半年前的关系,定会努力甚至违背客观都要见面。因为我们都没有料到相间会如此快的到来,却又如此遥远。远到彼此等待中待尽了最后的期望放手后,瞬间到来又没让我们抓到最后消失。如,昙花。

“南宁的朋友”对,是朋友,仅此而已,不见也罢。
突然冲动看你资料:真实姓名 小猪。
这是1247天前我一直称呼你的名字,现在,将来也许亦如此。只是你从来都只是默认,如今你不但仍记得并沿用还公开,让我震惊。
我只是想问,这么做,是为了永远怀念过去还是为了更快地忘记?

现在,我是那么的相信这句话:生命的每一秒都会发生奇迹。

我很高兴能在等待死亡到来之前的这些日子看到遇到感受到无数属于我的奇迹。
以下几个,最近遇到,于我,不算奇迹也算奇怪。

@许和大超分了
@继说我像初中生后,GG说我像大二学生
@爷爷病危
@仪家2天上不了网
@嘉和城几时有温泉?
@斌一说爱我我就想骂他:你丫别总说唯心的话得不?
@猪竟然在等女人,不懂是边个

相信缘,但不相信永恒的缘。和某个人,某件事,某样物品有缘,也只是一阵子,不会总是这样。如公车,一站一站过往,这站停留若干后,头也不回地飞驶向下一站。这时,你与这些人,这段缘,也就到次为止了,会遇上新的他或她或它。

FGG说:来点吧,很香很甜d噢。
HGG说:别理他,女生吸烟有害健康。
我笑笑,玩弄着那支雪茄。男人吸烟和女人血拼是一码事。同样只为各自寻求各自的快感,得到物质或精神上一种暂时的满足与解脱。若男女一起寻求快感,那便称为乱伦。

弟弟告诉我他今天都在运动没吃饭,我说我今天都在吃饭没运动。结果是我要减肥的继续肥,他要增壮的继续瘦。干吗现在流行走极端。因此,他与肌肉男无缘,我与排骨精无缘。

那次看斌的相册,N多他ROLP的片。想,这么多PLMM,干吗分捏。又想,如果不分,哪里能找更多的PLMM。之后也就真相大白了。

而我最有的就是自知之明,不想刻意抓住谁的心。虽然各个都说我抓住了他们的心- -〣

以下作个解释
我真的很忙。除了自己的看书画画作业外,老妈让我帮他弄照片,老爸要我回老家。N个朋友+同学约我出去。还要上Q。你们以为我有分身术啊?
可我不忙。把所有的约都推掉了,什么都不想理。累多。太阳又大。最好是在房间里睡大觉,再不睡,开学就没得睡了。几轻松啊,梦中过了几天。。

现在又累了,去睡了。
和每个人每件事每向地有缘,也不过如此。

上一篇:ܤ ﹑港澳囬來 *

下一篇:☺}紀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