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8:36:48_﹫馚馚′

☺}紀唸☼°

很好,新闻台随着我的淡忘也就终于变成只属于我私人的新闻台了。
若你进来,看到了,真真正正只算路过,千万别留言评论之类,纯属个人看法,有嘛好评的。

为什么会想回去看你的空间捏,而且还看到这句话。以至于我马上把资料改成了:一个人一生只有一个老公。
如果你写的是我,我很高兴,三年的感情多少还是有些触动。
如果不是写我,我很高兴,你找到了你认为唯一的最适合值得付出的另一半。
而对于我,是的确如资料上所写。
只是我的老公,在告别那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纵使你仍在深圳,仍叫ZYX,但已不是我深爱的人了,我那只猪已经消失,不再回来。我与你,陌生人或普通朋友。

当然,如同饭还是要吃,所以恋爱结婚还是必要的。而那样的我,是敷衍这个词的最好诠释。身体可以背叛,心底已烙上的他,却永远也抹不去。
因此,原谅我。毕竟我原谅了他,一直都没有责怪过,包括丢下我。

嘴上不说,可我心理还是很感激老天给我现在一个“好”老公。我对他这么不冷不热,东骂西骂常常泼他冷水,他都习惯。所以,可能我是该好好爱他。但他又何尝不是被某人伤过然后才学会包容不勉强对方?大家都彼此。他还伤过别人,这么做,算不算帮别人解恨?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的憎恨和罪恶感又烟消云散了。已与别人互不相欠,就一定要善待自己和亲人。

那一瞬间,我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
早在告别的那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

——蔡健雅《纪念》

上一篇:×╳ 緣來如此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