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3:44:57陽光因子

Al volante la vista es la vida.

實在很喜歡跟我的學生拉勒,
而且有越來越喜歡的趨勢;
每次聊到太高興都差點忘記要裝老師威儀。

葛羅莉亞興高采烈揚著她早上新領的駕照秀給我看,
哇啦哇啦聊起怎樣克服學手排的辛苦;
邊講邊塞給我一條苦甜黑巧克力,說超好吃一定要試。

艾力克斯則整堂課一付精神奕奕,
下課時他裝帥氣笑著對我說:
「妳一定看不出來吧?我今天整整排滿九堂課耶!
妳的是最後一堂,不過也是最開心的一堂。」

去年修過課的瑪塔今天回來找我聊天,
每回總要帶些別緻小東西餉我。
這次分享的是古坑即溶咖啡,
「焦糖口味耶,老師妳回去要試告訴我好不好喝唷。」

眼看著一年年敎下來,和學生的年齡差距越來越大…
從原來大4~5歲(那班還有個男生只小我不到一歲…當時我倆都頗糗)
到現在的大了他們6、7歲…
歲月的流逝讓人覺得好可怕歐。

Al volante la vista es la vida…
轉瞬即逝,今天敎他們的句子,倒很貼切如今心情。

上一篇:那卡西小姐

下一篇: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