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7:58:27col嬲

我有這麼可怕嗎


這應該是上個禮拜的事

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

又是打掃時間發生的事

每次我在後走廊看到我的哈尼在倒水的時候

我還是會不免俗的騷擾他一下

有次,因為他看到我又要騷擾他

他馬上跑走,跑到教室的前面、黑板的附近

我雖然有些失落,不過我還是盡忠職守唷

換到教室裡面擦玻璃,可是我看到哈尼在跟別人聊天

還是很想叫他一下,於是我便...

「哈尼~~~~~~~~~~~」

剛好那個時候,許鮪魚好死不死的拍哈尼的肩膀

結果我便看到哈尼抖了兩下身體

用非常驚駭的臉孔轉過來看著許鮪魚說...

「我還以為你是褚郁晶...嚇死我了」
那樣子雖然很可憐

可是又很好笑...
所以我還是笑了...

-------

不過我真的覺得哈尼很可憐

我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好吧,那我下次改三節課騷擾一次好了...=3=

對了,我又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雖然這件事大家都知道了

不過是我告訴你們的耶!!!

所以廢話不多說,我要打出來替啾啾名留青史啊!!

-------

說也奇怪,啾啾非常的喜歡在後走廊吃午餐

有次我們大家正乖乖的在教室吃午餐、聽班導講事情時...

他突然在後走廊打起兩個噴嚏

我幫他端湯到後面的時候吧?!

他突然說:「妳知道我剛剛為什麼打噴嚏嗎?」

誰會知道啊?

「就是我剛剛吃雞翅的時候,我本來要吃比較肥的地方...」

恩,然後勒?

「結果我不小心把翅膀的部分插進我的鼻孔啦!」

哈哈哈,你果然腦袋跟長相差不多

-----------

↑但那還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他把插進鼻孔的部分拔掉

其他的地方就繼續吃耶!!!!
你趕快離開這不屬於你的地方吧!!!!

上一篇:真的電視看太多

下一篇:最近真是...

(♥05.) 2008-05-18 22:10:04

看到你哈尼 就想到我以前的陰影
感謝他 讓我逃脫了 哈 xDDDD

版主回應
喔~我想起來了!!!
妳完蛋了= =+
嘿嘿
2008-05-23 18: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