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12:38col嬲

最近真是...


喔,各位聽我抱怨一下

最近心情真是鬱卒...

-----

要考第二次基測並不完全出自我的意願

可是我昨天還是乖乖去報名了...(拭淚)

沒關係,為了未來的這三年,犧牲這幾個月又算什麼呢?!

但看到大家現在都有學校可以讀了,今天還去報到

我的心難免還是有些失望,總是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要靠自己努力、獨立

各位,你們就你他媽的暑假盡情去玩、盡情去熱血吧

真的不用管我Q_Q(拿手帕揮別)

真的真的可以不用管我...Q口Q+

------

另外,我有些想你們,沒錯!九零二的每個人

還想念畢業典禮每個人溫暖的懷抱

真是害人家熱血沸騰啊...=﹃=

畢業典禮抱到那麼多男的也爽啦,我只抱男的喔哈

抱女生我會害羞=3=

↑算了那些都不是重點= =

------

最近我想到一件很嚴重的事

想到暑假

大家不免會想到矇眼剖西瓜、跳夏威夷草群舞、躺在冰涼地板上之類的事...

各位,不要迷糊了,腦袋不是給你們這樣用的!!!

七夕快到了是吧!?

阿阿阿,詛咒,這是詛咒阿!!!

要不就是陰謀、是陰謀!!!

一大群情侶又要上街了,就像是地震預報的蚯蚓們,搞不好是蟾蜍也說不定

阿阿阿,鐵定是陰謀!

七夕這幾天我又不能出門了

為什麼每次上學我都會看到某對情侶走在我前面

就連我去報名二次基測完要回家,也看到他們走在我前面

這一定是陰謀!

為什麼我每次玩楓之谷的時候,每過五分鐘就會看到

「XXX要跟OOO在第六頻道結婚了,大家一起恭喜他們!!」

不然就是看到

「寶貝,你是大帥哥我是大正咩,我愛你!」

↑阿阿阿阿阿阿,這...

-----

總而言之,情侶們的攻擊力真強...

上一篇:我有這麼可怕嗎

下一篇: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