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8:38:14col嬲

今日爆點一大堆


雖然大部分的內容大家都知道

但我還是打下來作個紀念好了>_0

今天烹飪課(過程懶得打)

反正重點就是吃我們自己完成的作品啦= =+

說完我們這組每次必定要說的組乎「togeter、一緒逆、forever」

大家一口吃掉,安靜了大概十秒吧

這十秒內我的心裡突然有個邪念...嘿嘿

「好吃!!!!!!!」十秒後我突然大叫

不知道我們這組有沒有被我嚇到...

我只知道阿草聽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罵我髒話囧

之後我們就把自已這組的吃完(不讓別組吃XD)

就去搶別組的食物啦

吃的差不多後,我就回我們那組集合清洗破銅爛鐵= =

一個不小心我撇眼看見阿草的便當盒裡都是向別組要來的肉

「靠!!!妳要那麼多,我也要一個」

「喔」語畢,阿草便把便當盒裡的一塊肉分給我

「這是哪一組做的?看起來怎麼那麼難吃!」

她突然尷尬了一下說...

「這是我們這組的...」

我笑超久的XD

而且重點是....

吃起來也不好吃= =


之後我心有不甘又再跟阿草要一塊肉

這一次我是打從心底說:「這是哪組做的?看起來很好吃!」

真的比上一塊肉好太多了=3=





「........這也是我們這組的」

「......」


--------

今天早上我叫腦殘教我魔術方塊的第一面

我漸漸上手,於是下午我跟熊熊要魔術方塊來玩

他死也不肯借我

結果破梗人超好的,趁熊熊去洗手的時候

把魔術方塊從他的抽屜”拿”了出來

我原本以為他會馬上發現

結果過了五分鐘他突然像遇到鬼似的說:「欸?魔術方塊勒!」

我笑了一下說:「笨死了,現在才發現...」

結果他突然說





「廢話!我剛剛又沒有摸下面」

我承認我想歪了羞=3=

他的下面原來是指抽屜...

----------

下午打掃時間,我在後走廊轉魔術方塊

突然聽到一個極好笑的對話

阿嬤好像邊刷著水槽邊跟堂堂說:「阿伯,我好無聊喔」

結果他只是冷靜的說







「去吃大便啊!」

這我笑超久的,現在想到都還覺得好笑

---------

放學時,經過啾啾補習班的藍色接送車時

我和阿譚說:「不知道啾啾有沒有在裡面?」

阿譚看了一下裡面說:「沒有吧?!」

突然啾啾從車後跳了出來還發出狗叫聲

看了我真想打他

「你這樣很像狗耶,不過還蠻可愛的」

啾啾馬上用狗拳打我頭,阿譚則是轉過來對我說:「拜託妳不要說謊好不好」

我馬上改口對啾啾說:「你好醜、你好醜、你好醜」(也很臭)

他用狗拳襲擊我就算了還打阿譚

只有對破梗是搭肩

「阿譚妳看,哪有這種人?!對她就是搭肩」

之後我不記得後面說了些什麼

我只記得啾啾說



「不要這樣子嘛!我們是”姊妹”」

我跟阿譚笑了一下

而且他講完也發現自己講錯:「不對,是姐弟啦」= =

白七,那麼想當女生喔XDDD

---------

今天好像就這樣,也沒什麼好笑的

我只覺得大家都好像小孩

真可愛XDDDDD

上一篇:棒球啊!!!

下一篇:不能再這樣了

2008-04-21 18:28:00

榦..誰害的?
你突然大叫就算了
我還嚇到欸..
榦 = =
誰才要爆阿= =

版主回應
就是這樣才好玩呀=3=
這叫
促進同學間的感情~
2008-04-22 19:58:45
2008-04-18 20:05:20

而且我的淦!!!!
好大聲還有迴音ㄡ-.-

版主回應
妳知道就好
我耳朵都快爆炸了
2008-04-19 20: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