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03:03:35bobo

生日大快樂~~






今天晚上心情又堆積了垃圾

今年連續生日兩天的我真的不應該再堆積垃圾了~~

生活是一連串的高低曲線

每年總想對自己說說話

今年我想對自己說的是

我知道妳很努力

我知道妳很ㄍ

我知道妳在面對自己心理的失落

我知道妳在面對妳自己的慾望

在這個多變的世界中

勇敢的面對這一切八

今年所面對的一切

會在未來的生活中展現出不一樣的妳

雖然妳不知道這一條路會通往那裡

但是妳還有握在手上那些真心

不適合妳的讓他滾的徹底

重新看待自己的心

重新尋找適合自己的鞋

這一切不是為了別人  只是為了自己

如果妳的明白是真的

妳將會知道

這一切事件的結束

是為了妳不想再為難妳自己了

因為這世上沒有任何人可以阻礙妳

只有妳自己~~

祝妳生日快樂  林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