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01:46:58bobo

處女情結~~(分享博文)

散散亂亂在微博上看了處女座專屬

看了幾篇文章我真是心有戚戚焉的覺得也太像我了阿~~

不如來分享一下吧

如果你心裡有了別人,告訴我。

我會停止我的自作多情,我會永遠退出你的生命。

因為我做不到和別人分享你的愛,更做不到當你幸福路上的絆腳石。

在一份感情裡,可以看淡一切現實與物質,除了愛與堅持,我別無所求。

原諒我是處女座。要麼100%,要麼0%

 

處女座的我們是愛情的奴隸

不太輕易愛上別人 一旦愛上了就會不經意付出太多  最後落得遍體鱗傷

很沒有安全感總喜歡猜疑 喜歡作出承諾因為他說到就能做到

感覺對了就會一直偏執的愛下去

對自己殘忍不懂得自私 只會把所有最好的留給自己最愛的人

愛在處女座的生命裡就是一切。

 

處女座失戀後就知道苦逼的自己跟自己較勁!

處女座就不想折騰,處女座就沒點報復心理,

處女座就知道自己跟心裡瞎糾結,

處女座就看對方那麼傻逼的美沒什麼想法,

處女座恨完別人後就開始想別人好的地方,

然後再反思自己不好的地方,想啊想啊就不想報復了。

 

處女座的愛每次都是真的

愛得死去活來也都是真的

只是不愛之後就是真的不愛了

還會鄙視從前自己怎麼那麼愛他

處女座不喜歡報復 很容易遺忘

只要遇到下一個自己覺得對的人

 

 

處女座女人有著極強的自尊心,

這決定了她們不會去挽留,

決不會死纏爛打,

一旦放棄,她不會再以任何方式主動聯絡你,在你的世界裡像風一樣消失。

不要懷疑她是否真的愛過,這正說明她的愛有多深,傷有多深。

處女座女人不是因為寂寞才會愛上一個人,

她是因為愛上一個人才寂寞!

 

 

悠悠的我知道為什麼我會有像俗啦的反應了

真的說得很準阿~~

上一篇:生日大快樂~~

下一篇:貓與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