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18:54:52

半年後

從分手到現在已經快半年了,這些日子以來,想著過去兩個人甜蜜幸福的回憶,心裡依然有絲牽掛,即使不再見面,不再連絡,我還是沒有忘記妳,說清楚一點,我還愛著你。
好幾次坐在電腦前面看妳在新聞台發表的文章,思考到底我們為什麼會分手?是無法跨過出軌後的鴻溝,還是無法面對來自朋友和家人的壓力?沒有溝通讓彼此越來越遙遠,只剩下習慣是唯一的連結,當一切變成習慣,遺忘和忽視就變成理所當然了。
年紀越大,我越不會處理人和人的關係,對很多事失去敏銳度,對妳,我也糟糕的失去敏銳度。沒有察覺就沒有行動,沒有行動的灌溉,再加上我們的問題成為無形的蠹蟲,慢慢地啃食愛情的枝葉,枯萎殘敗是最後的結果。
我不是很好的伴侶,不懂愛情的傲慢鬼註定要孤單,但是反省會但來轉變,下次見面時,如果我還愛妳,我一定會給妳幸福。
下個月就要退伍,現在當務之急就是找工作,如果可以希望能進去奇美電,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