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0:19:04tin♥

很沒用ˋˊ

今天就是你去泰國玩滴日子,
昨天晚上抱著你一直哭,
哭了好久好久,
你整個肩膀和背都是我滴眼淚~
因為好捨不得你要去那麼多天,
那麼多天看不到你...


其實我好希望你不要去唷~
但是一直告訴自己不能那麼任性!
而且你應該不會理我吧=   =+

哼!不管你唷!
回來要補償我!!
不然就不愛你了ˋˊ哼...

沒想到我這麼沒用,
你只不過是去泰國玩六天,
我盡然可以哭成那樣~"~


今天早上10點多,
你打來給我,
問我說要蘭寇睫毛膏還有什麼?
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沒有說我要呀!!
但是你說你姊已經買了@@

好吧!勉強接收好啦!
呵呵...
其實我很高興!
謝謝你滴禮物~

不過還是很希望你趕快回來...


去那裡要打電話給我唷ˊˋ
我會好想你好想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