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7:01:42NINNY

*~我好矛盾~*

我好矛盾~~
因為~~我想永遠記住你的好~~
這樣我才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是被照顧的~~是曾經被愛過的~~
也想記住你對我有多差勁~~
這樣我才可以快點忘掉你~~
把在我心中的你給刪掉~~
好讓我有機會可以找到真正愛我的人~~

你有太多好讓我放不掉~~
你的好讓我心軟~~
你的好讓我也有想要對你好的衝動~~
你的好更讓我選擇忘記而不是原諒你的不好~~

你也有好多的不好讓我傷心難過~~
你說過的一些話讓我失去自信~~
你曾經對我做過一堆極為差勁的事~~
你的不好讓我覺得挫折~~
你的不好讓我覺得失敗~~
你的不好讓我覺得沒用~~

所以我好矛盾~~
矛盾到我想要離開你~~
也想要和你在一起~~
矛盾到我不知該讓你繼續傷害我~~
還是讓你永遠的疼愛我~~
矛盾到我不知是否該相信你的言行舉止~~
還是選擇不聽不看不說你所有騙我的一切~~

你真的愛我嗎??
I doubt...

我真的愛你嗎??
I 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