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7:16:02NINNY

幸福~沒有界線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如果可以擁有幸福~~誰會要悲傷咧??



結婚照和婚宴的現場~~可以給人感受到無比的幸福吧~~
只不過背後多少的淚水和波折~~大家都看不見~~
(好像太悲慘了一點.......所以還是只感受那幸福吧~~不要想太多!)

幸福可以短暫到令人完全沒有察覺~~
也可以last forever...(不知該用什麼中文表示~~)
*鑽石恆久遠 一個永流傳*-->是這樣說嗎?哈~我已經忘了~

如果人們都不去比較~~不計較~~
不抱怨~~不看那些缺憾~~
應該就會幸福吧~~

不幸的是~~
人是不完美的~~
(所以~我好像一直在說廢話~~)

慶幸的是~~
因為有那些不完美~~
才可以找到match的另一半吧~~


對我來說~~
能待在愛的人身旁~~什麼事都不做也可以好幸福~~
有時候只是一個眼神~~一個背影~~一個呼吸~~




就像梁詠琪的歌*該怎麼愛你*裡寫的一樣~~



**我相信最燦爛的一秒 是守著你的眼光
不是熱烈擁抱 不是驚濤駭浪
我相信最美麗的風光 是在彼此身旁
有另一雙肩膀 一起慢慢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