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08:00:00Tinkle

聽音辨「心」~聲音心理測驗

很多心理測驗會用故事或情境引導測試者去做選擇,藉此推敲出測試者的個性與人格。很難得看到有用聲音測心理性格的,好特別!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測驗連結:https://st.music.163.com/st-color-quiz/09554289841205079

 

很多題目都是用聯想的,所以是抽象思考,不過有選項,所以算是簡單的(對於有選擇性障礙的人應該也不算難),以下透露題目:

共有8題,包括下雨的聲音、火烤的聲音、門的聲音、鯨魚的聲音、風吹的聲音…等等。

而用抽象的聲音分析出來的結果,卻是具體顏色,真的滿有意思的!

 

--------------------------------------------------

我的結果是【+】:

59.99%的人特別喜歡【藍+粉】

也就是說,每兩個人中就會有一個喜歡你。

 

我的特質是【天邊透亮的星】~哇喔~天上的小星星耶~感覺滿準的~

在分析中,外在是「藍色」,是引領全局的角色;本質是「粉色」,充滿溫柔氣息,尤其「雖然你一路披荊斬棘,但不影響你成為一個仁慈善良的人」這句話我特有感~

也希望自己朝這樣的特質繼續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