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14:00:00Tinkle

特別的新年禮物

       從峴港回國那一天,剛好是除夕夜,在機場坐桃園客運到火車站,再轉火車到新豐,哇~新豐比平時更冷清,才晚上六點就已經像平時晚上十點下班一樣「暗矇矇」的,店家也都打烊過年去了吧!

用一首詩來表達我的歸程寫照:雲上豔陽照,雲下陰雨飄。道別三聲傳,行李一肩挑。舉目萬人行,揚足千步勞。待到歸家時,餐桌滿佳餚。
        可惜我感冒了,不能吃魚。其實在中越吃得也像是年夜飯,餐餐有魚有肉,好不豐盛,而且和那麼多人一起吃,比在家裡還像圍爐(因為家裡只有四個人過年)。但是在家過還是不一樣,我帶了一些應景的土產回來,腰果、龍眼乾、什錦脆餅,剛好都用得上。

回到家最讓我驚喜的,就是之前參加「愛讀人」活動的贈禮寄來了,好高興哪!當時一時興起的事,在寒假班時幾乎忘了(因為都在趕稿和上課),看著自己的讀書心得用白底黑字的方式印在杯墊上,而且剛好標題是《臥底記者》那篇的「以筆為劍的人生」,還蓋上自己的名字章,好有武俠文學味




還有贈送一本書和一件T恤,當時為了想五個字以內的句子,不知為何立刻就想到「我愛創作坊」,雖然「愛讀人」的字體比較大,但是有「創作坊」的衣服,好特別呀!想想創作坊有書包、筆袋、作文簿、紙杯,可是沒有衣服耶!而且我把「愛讀人」的圖案想成創作坊小天使的圖案,感覺挺可愛的。


 

 


第一次自己送給自己新年禮物,好開心,這也有「文學過新年」的Fu啊!祝大家新年快樂,每一年都一直開心下去!

上一篇:推薦書《臥底記者》

下一篇:雨之詩

創作坊人 2013-02-14 23:14:26

「我愛創作坊」,多麼美麗的情人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