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18:24:49尚未設定

Lake Lake Lake (1)

上星期五,11/19,我的第一次conference talk, 早上九點二十
清晨六點半就從家中出發前去 15張slides, 把稿念了又念 有點緊張
前一天又只睡3hr 那一杯mocha在透骨的涼風下發揮了巨大的安定效用

talk 時人還不少 大概4~50人 conference 最後一天的早上 這樣算相當多人
等我們group 中另一個報告時 全room只有5個人 難怪他一點都不緊張

報告的還好 在台上的我口中吐出一串串的英文 心卻早已飛到湖邊
因為當天下午回去之後 就要去玩個3天3夜 好好relax一番

目標是加州北方和內華達州交界的Lake Tahoe

其實對三四天的旅行 我並不會想去看湖 尤其又是一群在加州的湖
我寧可去紐奧良--一直想去很久了 聽爵士樂演出 渾然不同的南方風情和法式文化
內華達邊陲的沙漠/短草原景觀 北加的湖们 並不太期待
不過這旅行卻是我陰錯陽差的發起 起因只是我看到了一個用master card在web上訂
ski vacation package 可省150元, 最少付6元就可以坐飛機去lake tahoe 滑雪
住房,丟給朋友後一番討論 最後計畫整個變形成開車去 主要看lake tahoe和 Yosemite 旁的自然山林湖景雪地風光 三天兩夜的計畫在周四緊急改成三夜,
在星期五晚上我從conference回來就出發

老實說情況變成這樣我是相當錯鍔的 想到三夜的旅館錢 看很多的湖
只定了一家旅館 所有行程都不確定 從來沒就這樣去旅行的我 在學長姐的旅行老手
吆喝下 在回家後20 min洗頭 20min整理行李洗碗倒垃圾 就和姐殺去採買些泡麵零食晚餐 頭也不回的 開始我意想不到的旅程

學長沿著五號向北狂開 在晚上2點 衝過不見其他車的大霧後 在Stockton 停了下來
殺進一家Bestwestern hotel, 住了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