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9:49:47

可憐的孩子

今早朋友說我每天心情都很好
看起來就是個很開朗的人
一早就都笑咪咪的
不會有起床氣嗎?
不像她每天一早醒來
想到一定得起床做生意就覺得類
心情也好不起來

我半開玩笑的說
我每天起床也一樣是臭臉啦
所以我把家裡的人
依出門時間一個個叫起來罵
罵完大家都出門上班上學了
到該我出門時我心情就變好了
當然開心啦^^

朋友一臉羨慕的說
真好!!
我不一樣
因為一早要起床做生意
怕來不及罵
所以我都前一晚就先罵好了
結果我們的對話笑壞一票人

跟同事聊起這件事
同事有個感想
”小孩真可憐”
呵~罵小孩出氣當然是玩笑話

但想想確實也是
現代人的壓力真的很大
父母雖然生的少
也許物質享受比我們以前來得好
但是現在的教育環境,政治環境..種種
不但讓為人父母的我們壓力倍增
小孩子要承受的壓力也相當大
而我,能為他們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