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11:04:00ty

美麗女子的心思

要說她之前,得先形容她
身高約160,體重約45
皮膚白晰,面容嬌美
身材比例更是沒話說
纖細的骨架可不是沒料
該有的都很有吸引力
與她一起洗過三溫暖的同事莫不羨慕及忌妒
但她一直小姑獨處
也不是沒人追
看她常常都是輕聲地講著電話
問她總說普通朋友

這下可好
風靡了辦公室的未婚男子
但真正展開行動竟是不起眼的小吳
沒人看好小吳的
不論外型,談吐,氣質..和她一點都不配
除了有些錢的家世外
大家常關心小吳的狀況
小吳常常笑口常開
有啊,有和她去吃飯,也有去看電影,散步啊之類的
張秘和她比較有話聊也問了她
她說和小吳是不可能的啦,大家都是同事罷了
張秘突然想為她介紹一個事業有成的朋友
她也答應了
見了面,不消說,男方自是滿意
要在科學園區枯燥的工作環境中找到如此佳人的確不易
自此展開了熱烈追求
張秘為自己能為朋友介紹得好一椿好姻緣而欣慰
誰知這欣慰竟在一個月後破滅
朋友打電話訴說內心的痛楚
張秘聽了馬上找她問清楚
她說他很不錯,只是沒有愛的感覺
張秘轉告了朋友要他放棄
朋友不相信她會和張秘說那樣的話
約了張秘吃飯
席間
朋友訴說著她所寫的mail及簡訊
問張秘,這不代表她也喜歡他嗎?
張秘疑惑地想起了小吳笑嘻嘻的臉

勸朋友還是放棄吧?
沒想到第二天朋友將她傳的簡訊給她看
肉麻的內容令她差點吐血!
張秘回頭問小吳
和她交往如何啊?
小吳說我會努力
畢竟她那麼漂亮追她的人多,我要更努力
話剛說完花店的人送花來了
原來小吳又訂了一大束花準備送給她
而左探右詢的結果
知道小吳所有送她的禮物
不管貴不貴重她都全收
朋友送的也是一樣
而她對每個男生說的話
永遠讓你以為有希望
但一起出去的時候又刻意態度冷淡
寫起信來更是讓男生恨不得傾盡所有去愛護她保護她
為她守候一輩子

昨天聽說她要結婚了
以為是小吳
小吳說沒有啦是別人
那小吳心裏如何想?
我會送她結婚禮物啊!
畢竟她也帶給我一段很好的時光啊!
這男人是笨蛋嗎?
張秘和我不禁面面相觀
無奈又可憐的說
看來,像我們這樣一切以"真"為出發點的女人
要吊在牆上當古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