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7:43:11Rebecca

七字真言: 壞女人.無話可說...

從我的簡訊開始
你以一則拋回來
我再一則丟回去
然後你沉默逃開

一個禮拜的時間
你絲毫不為所動
任憑我姿意表態
你生活依舊不變


一路來多久時間
感情總是佔上風
驕傲地高高在上
未曾受太多委屈

自從跟你在一起
我甘願做個女人
當個體貼的女友
大方又成熟理智

不確定這種表現
是另個我或壓抑
女性主義作祟外
倒一直甘之如飴


心裡的天秤搖擺
黑白陰陽至左右
該不顧一切追求
或堅持自我立場

球賽的拋丟之間
種種的相互對立
說穿了是自找的
不就是報應罷了

或許壞事做太多
就得要受點懲罰
辜負過太多男人
終被最愛的傷害


疲憊不堪的身軀
加上心臟不合作
微弱的精神意志
添加了憂鬱情緒

連夜酒精的麻痺
卻越喝越現清醒
這戰役輸的徹底
一敗塗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