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3:05:13Rebecca

混亂中的一 點突兀

越是遠離那個瘋狂的年紀, 越是無法讓自己再回到那種喧囂.
吵雜的party scene還是沒變, 或許永遠不會變, 只有人會不停換來換去.
認識越來越多人, 參與更多無意義的活動.
坐在人群中, 感覺自己彷彿置身事外.
一點都無法投入那歡愉, 那興奮的氣氛.
老了, 是年紀大了.
累了, 是心裡累了.

看到一些鉤心鬥角, 看到一些眼神的忌妒, 看到一些無謂的爭吵, 看到一些沒內容的言論…
別來找我, 別把那些話塞入我耳朵, 更別想用那些眼神殺傷我.
我一點也提不起勁去面對!
糜爛喧鬧的人海, 人的臉上帶點無知的樂在其中.
而我所能給的評論就是, “多無知的人們! 多無聊的環境! 難道沒什麼比較有建設性的話題或是真誠的談話嗎?”

多想逃跑, 離開這屬於非理性的空間.
所有的扭曲及面目全非像是活生生從書中"After Dark"全盤搬上真實.
感覺這一切離我好遠好遠.
自己已不屬於這環境, 偶而還是被逼著要去佔個突兀的位置.
只要偶而就夠受的了.
再多就會想吐, 再多就會被搞的頭暈目眩.

上一篇:你好嗎?

下一篇:I''M PI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