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1:08:03☆ Panda♡Ting★

那一個小王子。

那一個小王子。

作者/小拇指


我很喜歡小王子 一直想要畫一張小王子

可是我一直沒有感覺

我沒有自己的文字可以感動自己畫這個

因為我對文字有很大的障礙

沒有感動可以畫的出來 可是我又很愛的矛盾心情

其實是理解力太差又不愛讀書><

……

我的小王子沒有華麗的衣服

心中小王子就這麼的蹦跳出來



《番外篇》

我很喜歡《小王子》,但可能是我小時候太小,看不太懂。

直到我長大再看幾次《小王子》,可能是我真的看不太懂,但書本已經髒髒的了。

已經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會突然說起小王子?

其實是,一個是朋友也是客戶,找我為他們的心靈講座設計一張海報《心靈講座─寧靜之夜》,

還沒想法之前一直很認真+茫然的討論一番。

好了吧,對我來說,我只怕做的不夠好,但我可以等文案出來……

她說其實文案早就寫好了…@@

拿出文案給我時,大概知道我的心中的小王子到底是怎麼的了。

他們沒有說要小王子出場,是我自己逼小王子出場的。

之後,我的小王子沒有很刻意就這樣的出現了,

頓時覺得他的文字跟我心中的小王子搭上了同一個星球,

祝福你(妳)平安喜。


▼本文作者:小拇指‧我畫我話‧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