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0:53:03★,,阿t,,*))

9.6 多云有雨

考試pass了...
不用再去那個隨時都會被車撞死的地方了...
通宵複習還是值得的...
10月還要考資格等級試...看著那五本書...簡直覺得是夭壽!
今天考試的時候突然才發現,
原來是這麽多人從事保險行業...
其中還包括了一些比較年長的人...
原來現在的經濟環境下真的狠多人因爲失業而去做保險...
今天旁邊那個阿姨答題的時候連鼠標都不會用...賺錢真的狠難...
在上一輩的人眼中,80年代的我們是否太過嬌氣呢?
我們是否真的需要更多的困難和磨練呢?
我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隻知道,現在的人狠有自己的想法...
就拿自己來說,每天都嚷著不幹了不幹了,決心要找一份一千左右的文員工作...
就是不想再受那些壓力的折磨了...
但如果真的隻有一千塊,生活又會怎樣過?
今天打10000號改業務的時候發現接我call的聲音好熟...後來就發現那個是梅姐...爸爸好搞笑地說,那你爲什麽不說出她的名字...
哼...爸爸好無聊
今天坐車回家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在體育中心下車了...
去了購書中心,
看了一直想要的DC...單反機就是不同...專業的就是專業的...
然後買了幾本外國的小說...
讓我開心的是竟然被我找到了東方列車謀殺案這本書
看這本書已經是9年前的事情了...
當時是cola推薦給我看的...
所以買了兩本...一本給她...一本自己keep...
晚飯時跟媽媽說了有點想去弄眼睛...
爸爸和媽媽很大反應...嚇死我了...說不行...55555555
我說有個同事都弄好了...一直都沒有複發...而且費用也不到一萬...
爸爸給我的回答是...現在這些手術還沒有普及...而且眼睛不是其他部位...
媽媽就說...我甯願我多給一萬給你...
暈....
爲了轉移話題...媽媽竟然問起我們約好去日本的事情...
我就說.cola想下一年去...
媽媽就說,那就去吖...
拜托...哪有那麽多假期吖...
媽媽竟然說,如果再不去...你們其中有人結婚怎麽辦?
第二次暈....

睡覺了....
噢...今天狠無聊所以開始畫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