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2:19:42小y

信任點點名

從這禮拜開始
就是正式上課

到今天已經上了三天的課

而我
悄悄的也悶了三天

為什麼呢?


望了望身旁的同學

一個是頭帶假髮 說話讓我忍無可忍
現在看到他 能閃則閃
少跟他接觸 就不會那麼受傷


另一個是愛瘋了kiki&拉拉
說話嗲聲嗲氣的 音質頗粗
又很容易在意別人的玩笑話
總之  個性不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再來一個呢  個性不奇怪
不過似乎不太相信朋友
大家肯掏心掏肺的關心朋友
唯讀他最安靜 腦子不知道想了什麼
我走不進他的心房  只能放棄


最後一個  個性很好相處
可是他有一個終極大缺點!!!
愛晃點人家 答應好的事情
會去做到的 少之又少
不太負責任就是了
幸好...這位大嬸我還能接受




還有2個可愛的小朋友沒點到名唷!

猜猜是誰?!














不管是誰

他們都是肯在我身邊
幫助我困難的大好人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懦弱
心情起伏很大 脾氣又差
但總會有朋友伸出暖暖的手
扶持我在學校的一切動力!
本來意智消沉的我
在聽到某人的意見之下
我該期待的事情還真不少!
也許我真的要試著開心面對




現在讀亞洲最開心的事情
莫過於遇到能一輩子當朋友的人

我會走出自己的消極
只要給我一點時間
我也想變成大家口中的好人!

上一篇:何必忍受?!

下一篇:陌生勿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