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8:19:00小y

話題中的那個人

從昨晚到今天 大家口中的話題

還是沒有變  依舊是那位

昨天跟著女生們一起去吃午餐

傻不隆冬的大孩子 "CL同學"




也許他的說話方式.肢體動作

讓大家都不舒服

我不解的是:

"他真的都沒發現大家對他的方式變了嗎?"

雖然還不至於同情他

但是心裡總告訴自己:

"不要因為大家討厭他 而看低任何人!"




一向對事不對人的我

對於他那樣 傻傻跑來跟我開無聊玩笑的個性

也沒辦法回他話了...

我想 不是盲目的一直怪他不好




而是希望他有一天能發現自己的缺點

如果他懂得自己的年紀比一般同學大

就應該開適可而止的玩笑

不要讓大家不開心

這才是他當完兵 還有勇氣重返校園

真正要學習的重點




一味的想辦法賺小錢

而喪失自我尊嚴的人

就算賺錢又如何?




能交到真心的朋友

能學到真正的做人處事

能吸收到自己真的想要的知識

這才是讀大學的必修課程




該好好想想自己的將來

不要等到畢業後

才發現自己什麼都沒學到

人際關係也很差

就是不知道自己出了什麼問題...




別猶豫了...

如果害怕自己是不是這樣的人

提起勇氣  給自己一個微笑

用真心與虛心

面對你想珍惜的朋友們

大聲說出你的顧慮

如果朋友們也珍惜你

你就成功一半了囉!

︿︿*





逃避自己的缺點不是唯一的出口

我想

任何人都不想一輩子帶著遺憾

離開任何想珍惜的人

上一篇:國慶日XD"

下一篇:該收斂點...